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V大軍來襲!─LG WebOS智慧電視 直覺操作5月攻台

◎簡易搜尋

記者吳佩樺/首爾報導、攝影

LG今年在Ultra HD、OLED和曲面電視的尺寸布局更加完整、多元。圖為全球最大105吋Ultra HD曲面電視。

LG去年買下惠普WebOS系統,成為旗下2014年3D智慧電視的主要平台。 LG表示:「WebOS的宗旨是要重回傳統電視的『簡單』,強調『簡易設定、簡易切換、簡易搜尋』三大直覺操作。」

◎動畫導引

WebOS智慧電視預計5月起在台開賣。總部產品解說員表示,根據調查,消費者多認為智慧電視的設定複雜、繁瑣,因此排斥,WebOS設計了可愛的動畫鳥引導設定步驟,使畫面活潑生動;搖動遙控器即可接收說明。設置在螢幕下方的Launcher選單是此平台的最大特色,各項功能由左至右捲動,無須返回主畫面,就能快速切換。此外,LG Store以縮圖顯示,方便選取內容。

LG全球最大的Display工廠位於南韓坡州(Paju),供貨市場包含韓國、台灣、泰國等國家。

◎Ultra HD、OLED、曲面 持續布局多元尺寸

LG上週於韓國首爾針對亞太市場舉辦InnoFest創新科技節,指出在Ultra HD、OLED和曲面電視的尺寸布局更加完整。Ultra HD電視延伸至49~105吋;OLED電視除原有55吋,加入65、77吋;另有壁掛式Gallery OLED電視,可讓電視變畫框。部分機型台灣有上市計畫。

LG全球最大的Display工廠位於南韓坡州(Paju),主生產中大尺寸面板,2005年底啟用,占地約53萬坪,員工1萬6千多人。不僅供貨韓國、台灣、泰國、印尼等亞洲國家,甚至涵蓋中南美洲和歐洲市場。

<WebOS智慧電視 3大特色>

◎動畫導引

首次開啟電視時,螢幕上會出現可愛的動畫鳥,引導使用者進行設定步驟。搖動遙控器即可接收說明。

◎Launcher選單

設置在螢幕下方,各功能由左向右捲動,無須回到主畫面,即可迅速切換。

◎簡易搜尋

LG Store利用縮圖設計,方便選取內容。

〈2014焦點新品〉

◎縮小版G2 mini 也有進階喚機解鎖

5.9吋G Pro 2旗艦手機,台灣已在3月開賣。G2縮小版的G2 mini也準備5月進攻,維持按鍵在機背的設計,螢幕減為4.7吋,具備G Pro 2強調的Knock Code進階喚機解鎖感應手勢功能。

同時積極搶進穿戴式科技市場,智慧手環LifeBand Touch主攻健身族群,可顯示時間、控制音樂、測量運動指數,但最快年底才會和台灣消費者見面。

◎新代冰箱、洗衣機 節能取向

2014冰箱、洗衣機以節能為重點。全新洗衣機採用TurboWash技術,透過噴灑功能,縮短洗衣時間,僅需59分,節省40%水量。此外,首度將高效能加熱器搭載於直立式洗衣機,洗滌溫度可達60℃,增加殺菌力。冰箱的直驅變頻壓縮機,強調比傳統壓縮機,節省50%用電量,食物保鮮期愈長。

◎聲控、驅蚊冷氣 台灣暫不引進

LG針對特定市場開發聲控和驅蚊冷氣,例如對冷氣說出「Turn On」,冷氣即自動開啟。驅蚊冷氣則利用特殊聲音頻率驅趕蚊子,可惜二系列冷氣台灣暫無上市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