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若亞交好孫志浩 趙駿亞1天哭7場

趙駿亞(左)​與林若亞合作新戲「春暖向陽天」。(大愛提供)趙駿亞(左)​與林若亞合作新戲「春暖向陽天」。(大愛提供)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林若亞與賈靜雯前夫孫志浩感情穩定,也經常與男友的女兒梧桐妹相處,她坦言真的很喜歡小孩,身邊好友都生小孩了,不過被問到何時要結婚、生小孩?卻又打太極,表示還要先衝事業,迅速轉移話題。

林若亞與趙駿亞合作大愛「春暖向陽天」,昨記者會播放片花,劇中林若亞下跪向飾演父親的蔣桂沛借30萬幫助老公創業,當場讓她想起逝去的父親,不禁哽咽紅了眼,「我自己的父親也是比較嚴肅不善於言詞,我跟蔣大哥對戲時,特別有感觸。」

趙駿亞則是挑戰許多哭戲,「印象最深的就是1天連哭7場,曾經到了第6場就已經氣力用盡,只能一直不斷的重來。」該劇7日晚上8點大愛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