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巴塞爾錶展 鋁質腕錶更親民 Swatch集團秘密武器 掀競價風潮

天梭T-Race Touch觸控感應腕錶結合鋁質錶殼,更易入手,參考價16,200元。

記者馮亦寧/瑞士報導

超模Nadja Bender替Gucci新款馬銜鍊腕錶拍攝的全新廣告在瑞士巴塞爾曝光。

買錶趁現在!Swatch集團傾全力研發長效動能機芯並開發出特殊鋁質處理技術供旗下品牌使用,今年瑞士巴塞爾鐘錶珠寶展當中天梭、Calvin Klein、Hamilton、美度都有鋁殼腕錶或者搭載80小時動力儲存機芯的錶款,不但讓腕錶單價降低,同時色彩變化也更多樣、炫目,預計可引起一股「鋁」炫風。另外,開雲集團旗下Gucci也迎來超模Nadja Bender拍攝最新一季全球形象廣告,並推出嶄新馬銜鍊腕錶,讓人耳目一新。

Calvin Klein推出色彩繽紛的Color鋁質腕錶,共有五種顏色錶圈。

過去鋁材質雖然也曾被其他品牌運用在錶款設計上頭,但這回Swatch集團的秘密在於「鋁質硬化」,也就是說,除了輕盈之外,也讓鋁的硬度提高,使腕錶更加強悍。

美度先鋒系列首只鈦金屬材質腕錶,該錶全球限量999只。(記者馮亦寧攝)

Hamilton充滿飛行風味的Khaki Pilot Pioneer Aluminum腕錶不但是品牌第一款鋁殼腕錶,同時也配備動力儲存長達80小時的H-10自動機芯,顏色部分共有沙漠黃、卡其綠、亮黑與海軍藍四種,搭載綴飾北約空軍標識條紋並嵌飾皮革鑲片尼龍帶。天梭結合鋁材質錶殼和觸控功能,讓腕錶變得更輕巧、鮮豔,恰好趕上最近的路跑風潮。天梭指出該錶重量僅為過去不鏽鋼錶殼1/3,且擁有計時、羅盤、鬧鈴等11項觸控功能,防水深度亦達百米。

Hamilton第一款鋁殼飛行概念Khaki Pilot Pioneer Aluminum腕錶,參考價35,900元。

Calvin Klein發揮時尚品牌特色,讓鋁質錶殼更加摩登時尚,Color系列錶款共有銀、黑、橘、藍、綠五色錶圈,搭配同色矽膠錶帶,呈現出鋁材質不同風貌。相較於同集團姐妹品牌,將力道放在鈦金屬的美度顯得與眾不同,先鋒系列今年推出鈦材質限量錶款,同樣強調質輕抗敏。

Gucci馬銜鍊腕錶這回以全新弧形造型登場,不鏽鋼彎曲手鐲和馬銜鍊造型流暢曲線結合,呈現出好似珠寶風貌,面盤有深紅、咖啡色調之外,也有黑、白珍珠母貝款式。

圖片提供/Hamilton、Tissot、Gucci、Calvin Kle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