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美穗揪小三心死 辻仁成溫情喊話求和

中山美穗受不了老公花心又變裝,一心求去。(采昌提供)中山美穗受不了老公花心又變裝,一心求去。(采昌提供)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

「資深玉女」中山美穗與名作家辻仁成結束12年婚姻,日本權威藝能記者井上公造爆料,破裂主因非辻仁成愛扮女裝而是太花心,辻仁成則持續低調私下求和。

這對定居法國巴黎的銀色夫妻上周四驚爆婚變,外傳中山受不了老公熱衷男扮女裝,外人聽了驚訝,也替相夫教子的資深玉女不值。井上說,其實辻仁成複雜的男女關係早讓中山抓狂;他在老家福岡金屋藏嬌,每次回日省親,都故意安排妻子和父母去溫泉鄉小旅行,他推有工作留守,就與小三約會。

但辻仁成近年確實傾向不男不女,還曾向別人說:「希望外界看到我美麗的一面。」勤上美容院保養,蓄長髮、戴假髮,甚至化妝和穿裙子,連與小三約會都這樣。中山美穗原本只是頭痛老公的裝扮,結果發現還有小三,終於對這種「變態」死心。

婚變傳出後,辻仁成始終保持沉默,30日在推特上寫:「一家三口幸福的過了10年,希望還有下一個10年。」又透過友人表示還在全力挽回,單方面不接受妻子求去的事實。而目前,中山美穗則守著在法國唸小學5年級的兒子,打算明年送他去英國寄宿學校,自己就回日本復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