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柏芝說變就變 賤賣愛犬不眨眼

記者魏紜鈴/綜合報導

香港媒體昨天報導,一直愛狗如癡的港星張柏芝性情大變,居然賤賣自己的6隻名犬,連去年親手接生的2隻黃金獵犬,也忍痛割愛!

曾愛狗勝過男友

曾說過動物比人還容易溝通的張柏芝,愛狗出了名,曾經還一次養了10幾隻狗,讓牠們穿名牌住豪宅,還請專人照顧。今年農曆新年,她帶著愛犬們上香港電視節目,還親自下廚做「狗食大餐」,當時她還說︰「平常我很少下廚,也不會為男朋友而下廚。反而是為了我心愛的狗狗,要我下廚也無所謂!」當主持人稱讚,當她男友一定很幸福時,她竟說:「當我的狗好過當我男朋友,因為我對狗比對男友好!」

前天賤賣6隻狗狗

誰知,前天張柏芝卻突然忍痛出售自己的6隻愛犬,包括2隻親手接生的黃金獵犬、1隻吉娃娃、1隻白貴賓及2隻博美狗。據香港媒體報導,這6隻狗平均都是2、3歲,血統純正優良,當初買時最貴的一隻要8萬港幣(約32萬台幣),出售時卻讓買主殺價殺到5000港幣(約2萬台幣),看來張柏芝一心想要賣狗的心意已決,根本不在乎回本與價格高低,只想擺脫「愛犬」!

老爸代勞 送走愛犬

據香港媒體報導,張柏芝沒有親自與買主接手,而是讓父親在前天晚上9點多,一手拉狗一手抱狗,把狗狗送上買主的車。6隻狗狗活蹦亂跳,以為主人要帶牠們出門散步,在新主人的車跳上跳下,渾然不知主人已把自己賤賣給別人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