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山美穗傳婚變 狠斬12年夫妻情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

日本資深玉女中山美穗驚傳婚變!今年44歲的中山美穗和54歲的作家老公辻仁成婚後定居巴黎,日媒爆兩人婚姻多年前即亮紅燈,日前中山出席代言活動手上已不見婚戒,傳她與辻仁成已協議分手,近日將離婚斬斷12年夫妻情分。

中山美穗肩扛養兒重擔

中山美穗和辻仁成2002年6月閃電結婚,當時兩人僅交往8個月。婚後中山美穗隨夫定居巴黎,2004年生下長子,養兒重擔全落在她身上。據日媒報導,辻仁成長期在外地工作,兩人聚少離多,加上雙方生活理念出現歧異,感情轉淡。有媒體爆料5年前辻仁成留長髮組搖滾樂團,更讓中山感到無法接受,婚姻漸漸出現裂痕。

日前她出席代言記者會僅提到兒子,更透露想再復出唱歌的想法,外傳她幾度被目擊回日本借酒澆愁,都被質疑是因婚姻出狀況。日媒稱兩人目前已協議分手,待財產及撫養權談妥後就會正式申請離婚,而中山所屬的經紀公司則對她要離婚的事稱「不知情」。

日星紛傳婚姻觸礁

近來赤西仁、黑木梅紗及小栗旬、山田優2對夫妻,也屢傳婚姻觸礁。黑木被爆曾1個禮拜沒見到老公赤西仁,兩人有可能在4月離婚;而小栗旬半夜幽會黑木梅紗,則讓老婆山田優在部落格留下曖昧留言,被指是因小栗旬偷吃人妻才會上網大吐苦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