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播放音樂 新把戲

記者秦雅蘭/報導、攝影

不管愛聽哪種音樂,換個方式來「操作」,都會有另一種非常不同的Feel。


長得有點怪怪的ㄟ

我來自外太空 O'heocha D2 Saturn

幽浮話題永遠是個謎,這位來自愛爾蘭的音響設計師乾脆把自己腦裡的幽浮模樣,放在新品喇叭上。別看它有點可愛,106公分的身高在喇叭界可謂高人一等,據說它可以給音樂另外一種不一樣的生命,讓使用者聆聽得到來自空氣四方的音波震動、盪氣迴腸。不過這個曾經出現在電影”MIB”裡的明星商品可不便宜,一組兩個,要價10,359美金呢!(約台幣332,316元)www.oheocha.com

先有雞還是先有蛋?KEF KHT3005

這個問題很難回答,不過,這個蛋型喇叭,可就身價非凡。KEF KHT3005是一組使用了UNI Q技術的5.1聲道高級揚聲器,在很「蛋」的外表下,使用的全是鋁合金,且加入了特殊的釹金屬,磁性吸力強,在高音處更俐落,高、低音混合時層次分明,輕易地展現出漂亮的樂音演出。一組大約999英磅。

(約台幣589,791元)www.creative-audio.co.uk

不一樣的DJ Denon MP3/CD DJ盤

沒去Pub跳過舞,也該在電視上看過DJ盤,又刮又放的動作實在很酷。不過對於比較常聽MP3的族群來說,想要玩玩DJ的把戲就有點遜,抓著滑鼠不放總是怪怪的。這台看起來很Pro的DJ盤可以放進CD來玩,電腦裡的MP3檔案則可以燒成光碟讀取後,依照33rpm或45rpm的轉速來跑,上方的活動式轉盤要怎麼刮,就看個人風格囉。售價為700英磅。

(約台幣41,896元)www.denondj.com


i~唷喂呀 好炫!

i販賣機

如果有人半夜睡不著覺,突然想買台iPod來聽音樂,在台灣大概比較沒輒,但美國有79台不打烊的iPod販賣機,不管幾點都有iPod可以買,圖片上這一台在拉斯維加斯希爾頓飯店賭場裡的販賣機,除了iPod以外,也順便發售Sony PSP,超方便。

i耐吉

聽音樂讓原本枯燥無聊的慢跑時間,「咻」一下就過去,腦筋動得快的Nike於是開始大肆主張,除了聽流行音樂,也該聽聽自己身體的聲音!所以在新鞋裡加入了可以和iPod nano連接的感應器,在慢跑過程中隨時感應距離、時間和消耗的卡洛里數,然後透過nano的耳機讓跑者知道。這些數據也可以做成長久的分析值,幫助跑者更瞭解自己的身體狀況,感應器售價約為30元美金。

(約台幣962元)

i夾克

聽音樂最討厭的事,就是每次要選曲時還得費工把主機拿出來調整,結果就有了iPod周邊套件的出現。譬如你可以把iPod nano放在夾克裡,或背包肩帶夾層間,連接之後,就能直接用裡頭設計的播放快捷鍵來控制音量等,重點是這些配件看起來和正常的衣物、包包沒兩樣,不必擔心變成科學怪人。


同場加映篇

BenQ.Siemens EF51想聽?大聲說出來

BenQ.Siemens雙品牌又推出一支音樂好機EF51,它不單直接把音樂操作面板設計在數字鍵盤外,除了快捷鍵迅速開啟M P3介面,還可增加了聲控選曲功能,想聽音樂就大聲說出來!EF51幫你找到最想聽的歌。

也支援A2DP藍芽立體聲傳輸,可使用藍芽耳機無線收聽音樂,搭配推出的A2DP藍芽耳機H HB-180同樣有黑、白兩種顏色,能夠直接在機身上選擇曲目,建議售價為2,600元。


引人注目的唉帕家族

iPod一向以「豐富」著稱,衍伸的周邊配件多到數不完,其中不少單品利用了具設計感和新創意的小巧思,讓聽音樂搭配圖像造型,給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真正的浴用喇叭

電子產品都怕水,這個防水的喇叭, 讓使用者能把iPod或其他播放器放進中間的防水槽,一面嚕啦啦一面聽歌,心情更輕鬆。還有FM/AM廣播功能,且在機身貼心地附了一面防霧鏡,現代科技產品真是周到至極。

售價:29.95美金約台幣960元

www.comforthouse.com

桌子變身喇叭?

一般人只會把喇叭跟電器聯想在一起,結果就是有設計師這麼神,在晚餐桌裡也暗藏了iPod接頭與喇叭,要用的時候,就把iPod插進桌子裡,掀開鋼琴造型的桌子表面,就能露出暗藏在下方中空的區域兩個喇叭,夠神吧!附帶一提,那個中空的區域還能夠收納小東西和雜物,實在非常有生活智慧概念呢。

售價:未定

www.thecoolhunter.net

衛生紙會唱歌!

不是衛生紙會唱歌,是滾筒衛生紙架,現在已經變成了iPod的好朋友啦!最新的一種i P o d喇叭結合了衛生紙滾筒,擴音處就在兩支支撐滾筒的手臂上,所以以後大家都可以一面解放一面安穩地把iPod帶進廁所。

售價:未定

www.atechflash.com

白DJ與黑金剛

不過就是一個喇叭,沒想到也能變出這麼多把戲。這一黑一白兩個可愛造型的喇叭,都是專屬於iPod的裝置,小白自以為是DJ,在放音樂時會用手來回刮動身上的唱盤,偶爾還會發出一些奇怪的叫聲來讓人注意它才是主角,相較於此,黑金剛則乖巧安分多了。

售價:各99.99美金 約台幣3,207元

還好沒有線制

這個無線喇叭造型圓滾滾的,十分討喜,把iPod放上無線傳輸座後,就可以使用另一個無線的喇叭,沒有「線」制地擴音享受音樂囉。

其實它有”iBall”版和一般版兩種版本,並非完全專屬於iPod的配件,也可以和電腦、音響連接擴音。

售價:179.99英磅約台幣10,772元

www.oregonscientific.co.uk

蘋果配蘋果

紅蘋果配上白蘋果,這種設計創意很奇妙吧。它是一款方便攜帶的行動喇叭,可以和所有適合3.5mm接頭的音源連接擴音,電腦、MP3播放器都可以。而中間的iPod座是加購的配件,很方便。

售價:16美金約台幣513元

usb.brando.com.hk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