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飛鳳舞影城白搭 燒6千萬討罵

「龍飛鳳舞」劇中人物國台日語交雜,被虧吃了「翻譯蒟蒻」。(民視提供)「龍飛鳳舞」劇中人物國台日語交雜,被虧吃了「翻譯蒟蒻」。(民視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民視狂燒6千萬拍攝古裝8點檔「龍飛鳳舞」,讓對「飛龍在天」念念不忘的觀眾期待度破表,不料才播出6集,業界人士、網友已是「抓漏」不斷,從場景如紙紮屋、特效太假,一路吐槽到武術起手式像在做馬殺雞,網友吐無可吐,最後乾脆建議民視重播「飛龍在天」。

砸錢搭建影城被批爛

14年前,民視成功打造「飛龍在天」,不但捧紅黃少祺、賈靜雯等人,該劇在觀眾心中更成古裝劇經典,至今仍無電視台可超越;民視原期待「龍飛鳳舞」能再創榮景,為此海砸6千萬拍攝,還特別搭建影城。

不料正式播出後被狂吐槽,有網友PO文嫌場景既像紙紮屋,又像是積木堆出來的,懷疑樂高置入;另有網友吐槽:「特效也很假,民視的電腦被放病毒攻擊了嗎?」

劇中角色台國日語交雜

最妙的是,劇中人物台、國、日語交雜攏ㄟ通,網友立刻搞笑拿「哆啦A夢」的道具當梗,替民視喬出台階:「其實他們都吃了『翻譯蒟蒻』。」網友吐無可吐,乾脆在網上大回味「飛龍在天」,還喊話:「民視可以換掉『龍飛鳳舞』,改播『飛龍在天』嗎?」

民視:台灣拍戲環境不好

對於觀眾評論,民視節目部經理郝孝祖難掩無奈:「台灣現在拍戲環境真的不好,既沒有影城,法令對建築物件也有規範,民視真的很用心在做這檔戲,在被規範的範圍內,盡力去做,還自己蓋影城,網友評論,我們虛心接受,會積極正面改進,但也希望他們多給我們一些時間、多一點鼓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