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TV電影獎入圍揭曉》 珍妮佛來「4」洶洶搶影后 李奧納多狼拚馬修爭帝

「華爾街之狼」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右)與瑪格羅比分別獲得個人演技獎提名。(CatchPlay提供)「華爾街之狼」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右)與瑪格羅比分別獲得個人演技獎提名。(CatchPlay提供)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珍妮佛勞倫斯(右)與喬許哈契森在「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出生入死,雙雙獲得MTV電影獎提名。(龍祥提供)珍妮佛勞倫斯(右)與喬許哈契森在「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出生入死,雙雙獲得MTV電影獎提名。(龍祥提供)

2014 MTV電影獎入圍名單揭曉,在本屆奧斯卡摃龜的「瞞天大佈局」、「華爾街之狼」搖身變成大贏家,各入圍8項;「飢餓遊戲2:星火燎原」以7項提名居次;珍妮佛安妮斯頓主演的喜劇「全家就是米家」則以6項提名緊追在後。

新科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再下一城,入圍MTV電影獎最佳男演員。(威視提供)新科奧斯卡影帝馬修麥康納再下一城,入圍MTV電影獎最佳男演員。(威視提供)

珍妮佛勞倫斯以「瞞天大佈局」、「飢餓遊戲2」拿下4項個人提名,包括最佳女演員、最佳吻戲(與艾美亞當斯)、最佳打鬥、最佳音樂橋段,最為風光。其他的影后入圍者還有「瞞天大佈局」艾美亞當斯、「全家就是米家」安妮斯頓、「地心引力」珊卓布拉克、「自由之心」露碧塔諾詠。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在本屆奧斯卡輸給馬修麥康納,沒想到兩人又要在觀眾票選的MTV電影獎上捉對廝殺,分別以「華爾街之狼」、「藥命俱樂部」入圍最佳男演員,其他的競爭者還包括「瞞天大佈局」布萊德利古柏、「自由之心」吉維托艾吉佛、「飢餓遊戲2」喬許哈契森。「華爾街之狼」的美艷女星瑪格羅比則獲最佳突破新人提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