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全真遲不歸味 張鳳書復出無忘

三立「天下第一味」等不到葉全真,原訂7月上檔再度生變,也拖累張鳳書這個攻打「天」劇的秘密武器,無法復出。

三立備檔八點檔「天下第一味」昨天舉行開鏡記者會,陳昭榮(左)、狄鶯(中)、王耀慶(右)、周幼婷、陳仙梅等都盛裝參加,該劇之前一直宣稱7月上檔,不過陳昭榮昨天很保留地說:「我不知道!」監製莊文信則改口說:「準備好就上檔。」

摩天輪收視看俏 天劇接檔生變

據瞭解,該劇拍攝進度非常慢,連陳昭榮也說:「拍得很慢是這部戲的特色。」拍攝至今尚未完成一集成品,是未準備好的因素之一。此外,莊文信說,等女主角葉全真歸隊時就差不多上檔,但葉全真在無錫拍「木棉花的春天」,何時歸隊?莊文信說:「不知道,『木』劇不放人,也沒承諾何時拍完。」

加上現在八點檔「金色摩天輪」最近收視率破5,開始走揚,已產生延長播出的說法,這麼一來就拖累到張鳳書復出日。民視日前宣布張鳳書復出「意難忘」時,是用來對抗三立「天下第一味」,如今「天」劇7月上檔無望,張鳳書也同樣7月復出無望。

(文/易慧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