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粉愛你 3C傳情甜蜜蜜

Sony Xperia Z1 Compact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華碩MeMO Pad 8

明天就是情人節,粉嫩色調替冰冷3C增添浪漫氛圍,擄獲女人心,各年齡層都難以抵擋,大小通吃!愛的3C禮送至心坎裡,實用又替感情加溫!

Sony VAIO Fit 11A

三星Galaxy Note 3 4G LTE 類皮革背蓋

LG Pocket photo 3.0

Samsung Galaxy Note 3 4G LTE粉紅色的熱賣程度不輸黑、白二色,配備5.7吋Full HD螢幕、四核心處理器、1,300萬畫素相機;支援4K錄影。機身背蓋為類皮革材質,和以往三星手機風格大不相同。售價23,900元。

Altek Cubic

Sony Xperia Z1 Compact 縮小版Z1

Casio EX-TR15

Sony Xperia Z1 Compact外型和功能等同縮小版Z1,搭載4.3吋螢幕、四核心處理器、2,070萬畫素相機。內建專屬快門鍵,在水中可拍照;支援防水。共粉紅、黃、黑、白四色,售價15,380元。

HTC Butterfly s 4G LTE

華碩MeMO Pad 8 好攜小平板

Beats Solo HD DRENCHED IN COLOR

8吋平板,搭配窄邊框,使機身輕量化;厚度9.95公厘、重量350公克,單手好握持。配備四核心處理器、500萬畫素相機。透過SonicMaster聲籟技術和立體聲雙喇叭,增強音效。售價7,990元。

SOL REPUBLIC × tokidoki

HTC Butterfly s 4G LTE 蝴蝶機再升級

三星Galaxy Note 3 4G LTE

HTC Butterfly s 4G LTE粉紅新色催買氣,5吋Full HD螢幕、四核心處理器、UltraPixel相機。前置雙喇叭設計,播放音量大也具立體聲效果。電池容量3,200mAh,續航力很夠看。售價20,900元。

Beats Solo HD DRENCHED IN COLOR多色耳機

皮質耳罩採用超輕量材質,加上可調式頭帶,增加配戴的舒適性。三鍵式線控設計,簡易控制音樂播放、音量。可摺疊收納,方便攜帶。除了粉紅色;另有紅、藍、紫、綠等8色。售價7,000元。

SOL REPUBLIC × tokidoki 聯名耳機

由義大利設計師Simone Legno操刀的SOL REPUBLIC × tokidoki 聯名款耳機,展現日式塗鴉風格。頭帶以高科技材質製成,可隨意扭轉卻不會損壞。三鍵式線控設計。售價5,600元。

LG Pocket photo 3.0 口袋相印機

LG第3代口袋相印機外型比上代輕巧,支援iOS、Android等系統,提供多種濾鏡、相片框等,幫助打造創意小卡。充電1小時能列印30張照片。支援藍牙、NFC。分一般版和限量Hello Kitty版,售價5,490、5,990元。

Altek Cubic 無線智慧相機

外型輕巧的智慧相機,重量僅65公克,可和Android、iOS系統行動裝置搭配使用。具1,300萬畫素、氙氣閃光燈、3倍光學變焦、Full HD錄影。支援WiFi、NFC無線傳輸。售價2,980元。

Sony VAIO Fit 11A 變形平板小筆電

Sony VAIO Fit 11A是一台可愛的變形平板筆電,輕薄外型搭載11.6吋Full HD螢幕;內建觸控筆,可把筆電當筆記本註記重點。透過CleanAudio+聲音技術,提升音質。售價店洽。

-----------------------------------------------------

防小三追蹤軟體 大老婆吃定心丸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

智慧型手機讓偷吃的難度增高,除了利用視訊掌握另一半行蹤,透過手機追蹤軟體,更能確實掌握所在位置,讓負心漢無所遁形。

Android或iOS手機商店上的追蹤軟體不少,如《追蹤我》,雙方手機安裝好App,完成設定後,在連線狀態下,就能在地圖上顯示對方位置;缺點是手機一直開啟GPS,相當耗電。但提醒須取得對方的安裝同意,才不易觸法。

諜對諜 偽裝位置反制

要破解手機追蹤軟體也很簡單,最基本的方式是關掉網路或定位功能;多數軟體也有設計停止傳送位置。此外,高階班利用偽裝位置App,可反制對方,不會被抓到把柄。

備註:價格或有更動,以通路為準。

部分圖片提供/三星、LG、Sony、Altek、HTC、Casio、Asus、先創、逢緯、本報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