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牛仔情人

DL1961酒紅色超彈性丹寧,6,08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True Religion本季以西部圖騰帶來美國嘻皮與牛仔精神。

潮流牛仔 女窄男直

Calvin Klein Jeans以不同色調的深靛藍色帶來更多色彩選擇。

True Religion

2014春夏Worn Lot Cast Dry Lite。男裝牛仔褲約5,180元。

彷彿專為Skinny褲型而來,True Religion本季提供更多舒適剪裁的Skinny版型牛仔褲,搭配中高腰的版型,讓女性穿出精緻的曼妙曲線,修飾長腿效果,比以往還要性感。此外,今年春裝系列重現美國嘻皮與牛仔的精神,充滿西部圖騰的襯衫與T shirt展現歷久彌新的美式風格,也融入一些印地安圖騰的元素,如羽毛、骷髏和印地安長老頭飾,提供更多別以往品牌著重於商標變化的選擇。

Balmain本季風格如舞者般優雅。牛仔褲約33,000~79,400元。

Balmain

2014春夏Grey Palm Lazer。女裝牛仔褲約4,280~4,780元。

Balmain本季鬆綁丹寧褲。結合舞者優雅與經典水手風格,主打丹寧款式線條鬆散愜意,卻有極為優美的修飾效果。褲款為低腰寬襠、西褲式口袋、反摺褲腳,配上輕量樂福鞋,加上套頭式丹寧襯衫與外套,成功以牛仔裝穿出宛如訂製裝的洗鍊質感。

Bleulab上漿款雙面彈性丹寧(男款),10,180元。

Mother

True Religion本季推出更多Skinny牛仔褲。約15,000元。

Mother令人著迷的地方在於修飾大腿臀部線條的面料與剪裁,讓人無時無刻都覺得修長挺拔,而不是只有剛穿上的一段時間。本季延續修長腿型、創新刷色與合身舒適的特點,本季除主打黑色Skinny褲款,還有復古感的七分丹寧褲。

DL1961側邊皮革拼接超彈性丹寧,9,180元。

Mother以別緻剪裁和極軟布料崛起於2010年,創辦人Lela Tillem與Tim Kaeding曾分別在Citizens of Humanity及7 For ALL Mankind任職,對於時尚丹寧聊若指掌,共同創造出進化的高級丹寧系列。Lela Tillem曾掌Citizens of Humanity的行銷與業務大權,Tim Kaeding則曾是「7」的創意總監。

Bleulab上漿款雙面彈性丹寧(女款),7,980元。

Bleulab

超模佛列嘉貝哈艾瑞克森(Freja Beha Erichsen)是Mother黑色丹寧的忠實粉絲。

以雙面穿牛仔褲聞名的Bleulab刷出「上漿」新亮度,打造出類似皮褲的微亮光澤感;硬挺的布料,塑造合身線條。

Mother推出刷色復古牛仔褲,約9,580元。

Bleulab主要在洛杉磯本地生產,透過創新素材與特殊刷色方式「Dry Treatment」,以摩擦、手工打磨、抓皺、擠壓與烘乾工法,打造出特有的仿舊、二手復古的樣貌。雙面均可穿的特性更是品牌令人耳目一新的「反正都很正」牛仔褲哲學。

Superdry

在日本文字元素和美式復古休閒風格的基調中,注入英式獨特大膽的設計風格,Superdry本季延續的洗舊修身小直筒牛仔褲,收斂了破損感,使得經典靛色更加工整出色。女款有更多東洋風味的花卉淡色牛仔褲,讓丹寧也有春日風情。

DL1961

微風複合式潮流精品THEstore最新引進美國紐約丹寧品牌DL1961。這個牌子爆紅的原因在於獨有的剪裁,堪稱「穿了視覺會瘦三公斤」的修飾效果,喊出口號「The perfect fitting jeans for Everyone」。

最受歡迎的系列「EMMA Collection」,就像Legging一樣輕薄貼身,又保有牛仔褲的質感和刷色,奇妙的視覺塑身效果深受女性喜愛,除了微風廣場少奶奶孫芸芸力捧,許多女星如泰勒史薇芙特(Taylor Swift)、賽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超模米蘭達‧凱爾(Miranda Kerr)等,都是DL1961的愛好者。

DSquared2

DSquared2本季秀場宛如空難現場,男人獨自落難島中,衣服殘破不堪,並開始用隨手可拾的東西改造他的衣服。野外求生意味濃厚,牛仔褲顯得粗獷有型,本季款式主打褲檔較長、褲腳更收的Cool Guy,以及3D立體剪裁的Kenny Twist,搭配花草圖案、草帽及獵裝夾克,呼應本季主題。本季丹寧褲約16,000~23,500元。

Calvin Klein Jeans

Calvin Klein Jeans釋出2014年春季系列,全線產品洋溢都會活力和運動風格。為呼應春季休閒率性的氛圍,素淡自然的洗水效果是一大重點,細節設計則以粗獷的磨損感,營造出古著魅力。

品牌特別指出,源自90年代經典款式經全面革新,水洗淡藍色之外,灰白及深沉的靛藍也是今季男女系列的主色,並以同色系的配搭成為主要造型。

圖片提供/Balmain、Calvin Klein Jeans、Gap、Superdry、True Religion、THEstor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