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指間APP 盡覽時尚

Swarovski Trends時尚誌app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A Quest for Beauty app。

現代人每天花在數位產品上的時間可能比與人面對面還長,精品對於網路社群與數位行銷的重視日增。春節期間,滑滑時尚APP,看看時尚新花樣,也是很不錯的消遣呢!

Hermes Silk Knots應用程式包括打絲巾教學影片(左上起順時鐘方向)、打絲巾教學圖解、最新Hermes絲巾與絲巾相關精彩圖片相簿。

<現正展覽中>

LV推出最新app:Louis Vuitton Pass。

A Quest for Beauty

品牌:Van Cleef & Arpels

適用:iOS 6、Android版本2.2以上

下載:App Store、Google Play

Van Cleef & Arpels現正於加州聖塔安那(Santa Ana)的寶爾博物館(Bowers Museum)舉辦「美之探索:梵克雅寶藝術」(A Quest for Beauty:The Art of Van Cleef & Arpels)展覽,並為此展覽開發app,原意是作為展覽導覽之用,不過只要手上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版本合適,任何人都可以下載,所以即使你沒有空到當地看展,也可以了解箇中精髓。

此app為英文版,內容包括此展覽的實用資訊,並有各展品的靈感泉源與歷史軼事的語音導覽,使用者可透過它了解品牌的四大靈感泉源:自然靈感、優雅風尚、異域風情、女性柔美,探索Van Cleef & Arpels跨越百年的精髓。

Louis Vuitton Pass

品牌:Louis Vuitton

適用:iOS 5、Android版本2.3以上

下載:App Store、Google Play

費用:免費

Louis Vuitton Pass為Louis Vuitton(簡稱LV)最新推出的app,簡單來說就是LV專屬的QR Code。LV廣告向來畫面精緻美麗,且不乏大牌演出,每每引起話題,只要你看到此標誌,掃描廣告視覺後就可以看到完整的廣告影片、圖片、廣告中出現的商品介紹,與獨家的幕後製作花絮,不用再上官網或其他網站四處搜尋。

舉例來說,你掃描L’invitation au Voyage Venice廣告圖片,就可看到超模Arizona Muse演出的威尼斯冒險旅程廣告影片,演員還包括傳奇搖滾巨星David Bowie!除廣告片外,還有David Bowie特別為此廣告重新編曲的「I’d rather be high」短片配樂。

<同場加映>

大玩LV方塊

網址:http://www.louisvuitton.eu/front/#/eng_E1/Collections/Men/Small-Leather-Goods/stories/TECHNICAL-CASES

LV為宣傳全新電子商品保護套系列製作動畫影片「Back to the Future」,iPhone 5、iPad與iPad Mini皮套變成打磚塊、俄羅斯方塊等復古電視遊戲主角,並真的於官網設立復古互動式小遊戲,對熟齡顧客來說是熟悉的童年遊戲,對看慣CG動畫的小朋友來說可能相當新鮮,比較可惜的是遊戲必須透過鍵盤操作,所以手機無法玩,但平板電腦接上鍵盤或可試試。

<貴婦新樣子>

Silk Knots

品牌:Hermes

適用:iOS 5以上

下載:App Store

費用:免費

Hermes的絲巾舉世聞名,亦是最受歡迎的禮品之一,但是對於如何打絲巾,或將絲巾打出新的樣子,卻不是人人擅長的事。Hermes為此開發專門傳授打絲巾技巧的「Hermes Silk Knots」app,裡面有針對不同尺寸、形狀的絲巾打法列出詳細的圖解步驟,顧客只要依樣畫葫蘆即可。真的看不懂,還有示範教學影片可看,相當簡易好學。

其他內容還包括Hermes最新款絲巾,與美麗的絲巾展演圖片,等待使用者探索挖掘。

<潮流首飾>

Swarovski Trends

品牌:Swarovski

適用:iOS 5、Android 2.1以上

下載:App Store、Google Play

費用:免費

對Mix & Match的首飾佩戴方式心有嚮往,卻不知道該怎麼搭配嗎?Swarovski推出Swarovski Trends時尚誌,每月更新主題,以非常實際的穿搭照片示範,提供使用者搭配靈感。此外,也不定時蒐集街頭時尚,展現不同的潮流搭配風格。

透過此app也可獲得Swarovski最新潮流消息,如上一期便有蔡依林與Swarovski合作的「時尚音樂之旅」秋冬廣告活動,並連結臉書等社交媒體,可即時進行互動分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