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在地鍋具 千萬打造服務中心

牛頭牌全新服務中心設有品牌歷史陳列區,展出各個時期的代表鍋具。(記者鍾佳欣攝)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擁有近60年歷史的牛頭牌鍋具,耗資千萬在台北南京西路圓環旁開設首家服務中心,設有品牌博物館、炊具醫生館、台灣小吃料理廚房,更有過季商品及當季新品,一次滿足消費者所有需求。

牛頭牌總經理唐啟洲表示,該位址是品牌的起源地,也是唯一的街邊店,改裝後以服務為訴求,1樓提供完整的鍋具零件修繕及鍋具保養諮詢,解決炊具各種疑難雜症;2樓設置烹飪教室,推出台灣小吃料理課程,教導消費者簡單煮、健康吃;樓梯玄關及牆面等則展示品牌的歷史故事。在商品部分,1樓以過季品、瑕疵品為主,價差約正貨的一半;2樓則展售當季新品。牛頭牌走務實路線,鍋具平均價位約6至7千元,耐用為一大特色,不少消費者一個鍋子就用了十多年,唐啟洲指出,在食安議題的帶動下,去年週年慶業績成長50%,目前全台共有33個據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