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內在美 集好運

Simone Perele開運內衣推薦「Celeste瑟蕾絲特」系列,內衣3,980元、小褲1,980至2,680元,特價買衣送褲。

記者鍾佳欣/台北報導

黛安芬紅色開運內衣推薦,逆齡Bra系列內衣1,580元、內褲450元。

迎接新年,開運內衣是女人的必備法寶,穿上吉祥喜氣的內在美,希望招來一整年好運!

思薇爾十二生肖新春開運內衣,藍色系適合屬兔的女性朋友,內衣1,380至1,580元、小褲380至480元。

紅海來襲 抬頭挺胸

瑪登瑪朵開運內在美推薦,我挺妳系列薄霧藍款式,以代表衝勁的動物圖紋帶來加薪好運,內衣1,480元、小褲420元。

每到過年,內衣市場就會出現一大片「紅海」,業者表示,女性消費者最喜歡在一年之初穿上紅色內衣討喜氣,而過年檔期紅色內衣的業績更比平常多出一倍,因此,今年的新春開運內衣仍然以「紅色」為主力,從紅色,延伸到橘紅、桃紅、粉紅甚至紫色系等,都是熱門首選,透過深淺變化的紅色調,也象徵不同性格的女性魅力。

LA PERLA推出帶有喜氣的節慶色系商品,春夏2014高級內衣及睡衣系列,價格店洽。

除了經典紅色系可強化運勢,有的內衣品牌也跳脫紅色,研究歸納找出各種色系的象徵意義,並依生肖、五行、主題需求等,細分出不同類型的女性所適合的內在美開運色調,再搭配華麗貴氣的蕾絲及刺繡工藝,以及高挺集中的機能設計,讓妳一整年抬頭挺胸、走路有風。

華歌爾新春馬卡紅系列「璀璨草莓粉」,以迷人的粉紅佳人之姿迎接桃花的到來,內衣1,380元、小褲380元。

馬卡紅

蕾黛絲紅色開運內衣推薦,輕真水系列內衣1,680元、內褲450元。

水果口味 多元性格

華歌爾伊珊露絲「新春馬卡紅」系列,「烈豔覆盆紅」讓女人用自信姿態迎接新年,內衣1,880元起、小褲480元。

華歌爾今年推出全新的「新春轉運馬卡紅」商品,以女人最愛的時尚甜點「馬卡龍」為主題,設計出覆盆紅、甜櫻紅、草莓粉、莓果藍、葡萄紫等多款商品,呼應女性的浪漫、理性、成熟等特質,例如「覆盆紅」可強化自信、「甜櫻紅」突顯性感、「草莓粉」帶來桃花朵朵、「莓果藍」則代表獨立思考的成熟性格。此外,該系列針對不同胸型推出適切的設計,例如有加高脇邊款,修飾副乳讓穿著更包覆,或以油袋設計的無縫罩杯,搭配矽膠空氣襯墊打造性感豐胸。

Audrey四季開運商品,珊瑚紅魔塑親肌Bra-V款,內衣1,580元、中腰三角褲480元。

強運紅

La Felino五行生肖開運法,五行屬水的鼠、豬兩生肖,適合黑、深藍色的「濃情華爾滋」系列,內衣2,980元、小褲1,080元。

華麗與貴氣的對話

華歌爾伊珊露絲「新春馬卡紅」系列,「香檳葡萄紫」讓妳散發優雅身段,充滿貴人運的正面能量,內衣1,980元起、小褲550元。

新春最搶手的紅內衣象徵開運,但若想提升華麗與貴氣的氣息,要從細節處做起,義大利頂級內衣品牌LA PERLA、法式內衣Chantelle集團、西蒙佩兒等,皆針對節慶推出紅色商品,並透過刺繡工藝展現細膩的蕾絲花紋與鏤空效果,展現獨特女人味與出眾氣質,如Chantelle以紅色系傳遞巴洛克宮廷風情,Passionata紅色White Night系列以義大利刺繡蕾絲為主素材,採深V剪裁、低脊心設計,搭配一體成型下厚上薄的襯墊及抓皺罩杯,呈現飽滿胸型。黛安芬集團也集結旗下品牌推出多樣化的紅內衣,無論是危險V曲線、蝴蝶美型、逆齡BRA等都訴求機能設計,以完美曲線讓妳閃耀一整年。

Passionata White Night系列,紅色內衣2,680至2,780元、小褲1,380元。

俏色誘人 魔塑顯瘦

Audrey四季開運商品,真稚藍魔塑親肌Bra-V款,內衣1,580元、低腰平口褲480元。

四季皆旺

思薇爾十二生肖新春開運內衣,紅色系適合屬牛的女性朋友,內衣1,380至1,580元、小褲380至480元。

春夏秋冬好兆頭

La Felino五行生肖開運法,五行屬金的猴、雞兩生肖,適合白、銀色的「深情承諾」系列,內衣2,080元、小褲880元。

Audrey奧黛莉迎接新春推出8大系列紅色商品,包括珊瑚紅、石榴紅、牡丹紅等,滿足女性開運的需求。此外,「魔塑親肌」系列更推出紅、粉、藍、黑四季色彩,代表開啟四季運勢,春季的「橙金粉」可加強陽光般的好心情,夏季「真稚藍」可提升表現力,秋季「珊瑚紅」可增加正向能量,冬季「能量黑」能堅定意志力;「魔塑親肌」系列不只訴求開運,專利的副乳側包片可防止外擴,讓身型顯瘦又挺立胸型,加上360度的美背設計讓妳前面後面都誘人。

主題開運

戀愛、工作、財庫

曼黛瑪璉及瑪登瑪朵的新春開運內衣,回歸到女性朋友的開運訴求,依戀愛、工作、財運等主題推薦商品。想要增加魅力的話,曼黛瑪璉推薦紫色華貴的「V極線系列」,採X版型設計可加強側邊包覆性及穩定度,穿起來自信滿分、魅力加倍;想要修習戀愛學分,瑪登瑪朵推薦「我挺妳」系列,透過外型的時尚感展現甜美氣息,戀愛運自然大開。若是希望工作加薪,「我挺妳」另一款充滿野狂動物圖紋的商品,讓妳仿如擁有百獸的衝勁,從內在美散發出強大的氣勢,助妳加薪成功。

生肖色計

貼心對待12種動物

思薇爾新春開運內衣針對今年十二生肖運勢配出最適合的吉祥開運色,讓消費者可依據生肖做選擇,不必非得穿得紅通通。思薇爾表示,今年屬鼠的女性朋友適合藍色與白色,屬牛適合黃、紅,屬虎適合綠、黑,屬兔適合綠、藍,屬龍適合粉、棕,屬蛇適合綠、粉,屬馬適合綠、紅,屬羊適合粉、黃,屬猴適合白、米,屬雞適合米、棕,屬狗適合紅、粉,屬豬適合藍、黑。品牌也為每個生肖推薦兩款速配單品,以屬兔及屬牛為例,推薦的藍色調或紅色系內衣,不但外型充滿法式優雅,且採用魔力蘆薈托片,加強觸膚時的柔順感及保濕度,穿起來更舒適。

五行色彩

「金木水火土」攻略

La Felino開運內衣以生肖結合五行,透過顏色的搭配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鴻運內衣,品牌設計總監陳勝枝表示,五行屬水對應的是生肖屬鼠、豬的女性,開運色為「黑、深藍」,因此推薦以湖藍及黑色搭配的濃情華爾滋系列,其罩杯內側導流設計可服貼胸部,側邊建入V型雙骨插片,增加穩定度。五行屬金者為猴、雞兩生肖,開運色是「白、銀」,因此推薦白色調的「深情承諾」系列,此外,五行屬火為蛇、馬兩生肖,開運色是「紫、紅、粉紅」;五行屬木對應的是生肖屬虎、兔者,開運色為「綠、灰」;五行屬土對應的生肖是牛、龍、羊、狗,開運色是「黃、金」。

圖片提供/LA PERLA、La Felino、華歌爾、黛安芬、思薇爾、艾思妮、仙黛爾、西蒙佩兒、奧黛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