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 傳回鍋本土空降民視

陳昭榮傳將重返本土劇戰場,並空降民視當一哥。(資料照)陳昭榮傳將重返本土劇戰場,並空降民視當一哥。(資料照)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前「三立一哥」陳昭榮傳將重返本土劇戰場,他暌違5年再度返台拍戲,卻不打算回歸一手捧紅他的三立,反而投奔敵營,空降民視當一哥;對此,民視及他所屬的「星之國際」昨雖雙雙否認該傳言,但沒把話說死,只強調若真有消息,一定會公開。

陳昭榮自2009年拍完三立「真情滿天下」後,便從三立一哥位子退休,但近日圈內卻盛傳,他將空降民視,勢必再掀本土劇大戰。

昨記者致電民視副總許念台求證,他說:「如果真有這麼重大的消息,不可能瞞得住,一定會公開。」陳昭榮經紀公司則表示:「目前沒聽說,但若有消息,一定會告訴大家,至於今年是否打算回台灣拍戲,也要先和他討論過才知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