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苦水啤酒海》誰來拯救?

2014/01/05 06:00

◎對月哭泣

過敏(此指過敏性鼻炎)相信對有些人是一種相當的折磨,小弟也是如此,尤其是在考試將近時,因過敏使讀書效率降低那種煩感,偶爾難免會有惱怒到想把鼻子給砍了的想法,結果砍了之後才發現流鼻水是鼻腔不是鼻子。

也許會有人說注意一點就可以減少發生的頻率,但有時再怎麼小心,還是會發生,於是小弟乃發揮想像力來減輕對過敏的抱怨。

其實,為了保持世界的平衡,有個秘密組織在各個地方監控著並調整人才密度,對於未來會太優秀、超出他們預期或妨礙他們預定計畫的人,都會暗中讓他往不影響計畫的方向發展,這套抑制影響系統便是我們常看到的過敏,不只可以長期地消磨對方的精神,也可以在關鍵時刻癱瘓思慮系統。

雖然他們一直下達暗示,要我忽略此事,但因我變態的思想病毒突破了系統的某些部分,但這也是少數中的少數,他們並不急著來處理,因為就算跟別人說此事,其他人也早已被下達忽略或不要相信的暗示。如果說你沒有過敏,那也只是他們只啟動暗示的功能,尚未啟動整套過敏系統,只因為你們還未做出踰舉的行為。

沒關係,我會繼續以堅強無比的意志力與這個秘密組織對抗,就算眾人皆醉我獨醒,我也會去拯救需要拯救的人(先救你自己吧!最需要被拯救的人是你),套一句動畫的名言,這就是命運石門的選擇啊!

☆藝文新聞不漏接,按讚追蹤粉絲頁
☆更多重要藝文新聞訊息,請上自由藝文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