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名門千金出列 百億身價貴氣登場

河北唐隆集團副總經理鄭毓清與美商怡佳台灣公共事務總監蔡易伶(右)的千金「Taylor」鄭竹庭(左)是台灣社交圈新臉孔,以進入時尚業為目標。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Vanessa」鄧之珩(中)是仲量聯行董事鄧汝舜(右)與寧波宏泰廣場項目總經理陸瑜民的千金,未來想從事舞蹈或音樂工作。

社交雜誌「WE POEPLE 東西名人」昨天在艾麗酒店舉行名門千金成年禮派對,融合了中國傳統的成年禮「笄禮」及歐洲的首進社交舞會,10位名門千金一字排開,總身價破百億。

東西全球文創集團執行長「Kevin」李冠毅,籌辦台灣首場名門千金成年禮派對。(圖文/記者趙世勳)

負責籌辦的東西全球文創集團執行長「Kevin」李冠毅表示,這個台灣第1場成年禮晚宴,省略東方傳統的冗長儀式和西方貴族的浮華奢侈,希望藉此儀式讓子女可以學習自我肯定,懂得感恩回饋。對於這群初進社交圈的千金們,Kevin事前規畫名媛養成課程,邀請專家教導禮儀、儀態、造型等各方面知識,讓她們優雅登場。

富比台灣董事總經理林宛嫺,以及喜來登董事長蔡伯府與黃閔暄伉儷等名流都是這場派對的座上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