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柳真來台推銷遺產傷形象 驚傳助理A棉被枕頭

柳真來台宣傳新戲,驚傳隨行助理A走飯店物品,連帶壞了柳真形象。(記者王文麟攝)柳真來台宣傳新戲,驚傳隨行助理A走飯店物品,連帶壞了柳真形象。(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陳立妍/綜合報導

去年BEAST來台開唱,隨行記者以相機閃光燈狂閃台媒、干擾拍攝,連累BEAST在隔日的記者會上公開道歉。(記者王文麟攝)去年BEAST來台開唱,隨行記者以相機閃光燈狂閃台媒、干擾拍攝,連累BEAST在隔日的記者會上公開道歉。(記者王文麟攝)

南韓女星柳真受邀來台宣傳新劇「百年遺產」,竟爆出隨行助理A走飯店枕頭和棉被的傳聞,南韓藝人來台遭工作人員惡行毀形象的事件再添一樁。

飯店否認遺失物品 電視台不回應

據台灣網媒「NOWnews」報導,有網友爆料周一來台宣傳新戲的柳真,隔天其助理先行離台時,順手牽羊帶走飯店物品,經飯店工作人員以電話追討,當時人已在機場的助理坦承「不小心」帶走飯店物品,隨後才將失物歸還。

記者昨下午和飯店公關行銷部門的武小姐求證,她表示前晚接到「NOWnews」的電話,第一時間即確認館內並無遺失物品,昨早看到新聞,內部也馬上開會查證,並沒有收到相關訊息,更無打電話追討失物。之後飯店透過柳真在台時的翻譯,和韓方取得聯繫,雙方都很不解怎麼會有這樣的新聞。邀請柳真來台的電視台則表示,他們也是經由翻譯得知此事,對這起事件並不清楚,也不方便多做回應。

喬妹和BEAST 也被隨行人員帶塞

2005年「喬妹」宋慧喬來台時,爆出經紀人狂點客房服務,去年BEAST來台,隨行記者以相機閃光燈干擾媒體拍攝,少女時代、SHINee則是離台時有保鑣在機場對粉絲動粗,南韓藝人來台受工作人員「連累」壞形象已非頭一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