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酒香入菜香 食尚佳餚禮讚

郭文秀以鮭魚加上薑末、金箔打造「魚躍龍門」,呼應蘇格登大師精選細膩雅緻滋味。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蘇格登大師精選單一純麥威士忌700ml,參考價1,250元。

佳釀佐珍饈絕對是人生最高級享受之一,蘇格登大師精選為迎接歲末團圓時刻,特別邀請新加坡皇家御廚郭文秀Justin Quek在「大師精選食尚禮讚」活動中大展身手,將酒香融入菜香,成就道道佳餚。

郭文秀曾任新加坡李光耀、吳作棟、李顯龍三任總理宴會主廚,甚至連比爾蓋茲都嚐過他的好手藝。這回他精選新加坡傳統年菜撈魚生「魚躍龍門」美好寓意,把鮭魚亮麗討喜色澤及口感搭配金黃色薑末和奢華金箔開啟感官大門。由蘇格登首席調酒師Maureen Robinson親自創作的蘇格登大師精選,外觀呈現金澄琥珀色,充滿女性細膩特質。在蘇格登大師精選豐富花果香氣當中,逐漸帶入鮭魚鮮甜,胡椒般的刺激與金薑嗆味巧妙交織出味覺高潮,最後再以堅果、橡木餘韻畫上結尾。

圖片提供/蘇格登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未成年請勿飲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