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名人搜身 昆凌大解放 不怕當水桶

昆凌過去長期憋尿曾引發尿道炎,現在則是轉性當水桶,水愈喝愈多,也愈來愈水噹噹。(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330ml/38元,特製吸管由廠商贈送。

昆凌從模特兒轉型當演員,在老家高雄拍戲的她,日前回台北工作時,大方接受「自由時報」搜包,記者發現,和前幾年相較,昆凌包包的化妝品數量增加,也多了好萊塢巨星愛飲的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

BURT’S BEES愛戀葡萄柚水潤唇膏,180元。

「我很愛喝水,他們(助理)都叫我水桶」昆凌說小時候怕學校廁所髒,長期憋尿後引發尿道炎,後來勇於「解放」,水也愈喝愈多,為求上鏡好看,昆凌甚至喝水止飢,重視養生的她也懂得「加料」,「怕水腫就加薏仁粉,生理期時就加紅豆粉。」

1028太妃糖眼妝盒,499元。

20歲的昆凌說平時不愛化妝,但拍戲需要,化妝品得隨身攜帶,其中1028的旋轉蜜粉是她的心頭好,「只要轉一下,用多少轉多少,不會弄得到處都是。」另外BURT’S BEES的葡萄柚護唇膏是她療癒小物,「聞到香香甜甜的味道心情會變好。」

Vlieger & Vandam手槍包,日本買,價錢忘了。

記者發現昆凌雖然貴為「微風廣場」代言人一姊,男友周杰倫又有億萬身價,她的包包裡卻沒昂貴的一線品牌小物,都是與她年齡相符的「阿妹ㄚ」用品,或是代言產品,她尷尬笑說:「我很常掉東西,所以不敢用太貴的。」

1028玻尿酸礦物保濕蜜粉SPF15,480元。

French Kitty粉藍色錢包,1,580元,出門只帶2、3千現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