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圈住耶誕

Prada 2014春夏珠寶手環10,500~42,500元。(鱷魚皮與扶桑花款除外)

記者王瀅娟/專題報導

iBlues黑色寶石領片,3,100元。

圓圈有團圓、圓滿之意,古今中外皆然,親朋好友團聚的耶誕佳節,更顯意義非凡。

Prada 2014春夏珠寶手環10,500~42,500元。(鱷魚皮與扶桑花款除外)

Fashion Collar

Kate Spade玫瑰金色水晶領片項鍊,價格店洽。

自2011年秋冬Louis Vuitton以時尚戀物癖(Fashion and Fetish)推出「領片」配件,Zara、H&M等快時尚品牌跟風推出,領片便一路當紅,至今年秋冬都還占有一席之地。

Celine扭結手環,各10,500元。

領片的崛起不難理解:一件素色圓領T恤,只要搭配領片,就有正式感與設計感;同一件白襯衫,只要更換不同的領片,就可以展現不一樣的風格,圓弧領片顯得甜美可愛,搭上尖角領片顯得正式,若有水晶寶石裝飾,下班後直接跑趴也沒有問題。今年耶誕節適逢週間,不妨送上寶石領片,讓心愛的她成為派對上的耀眼主角。

Chloe皮草圈手拿羊皮包,各31,200元。

Fur Circle

Louis Vuitton皮革行李箱鉚釘裝飾領片,56,000元。

冬日溫暖的「甜甜圈」非皮草圈莫屬,皮草圈還可以怎樣變化?

Max & Co. 花式切割寶石領片,3,000元。

皮草領圍向來是禦寒的利器。擅長處理動物皮革皮草的Loewe推出以浣熊毛製作的領圍,搭配印有西班牙傳統印花的絲巾綁帶,展現西班牙貴族風範。覺得結合手銬的手拿包太過性感,不妨改用皮草圈吧!Chloe耶誕節限定綿羊皮手拿包配有可拆式皮草圈,平時想低調點拿下即可。

Prada 2014春夏珠寶手環10,500~42,500元。(鱷魚皮與扶桑花款除外)

Bangle&Ring

Folli Folli耶誕推出圓圈造型的「Classy」系列、「Match & Dazzle」手環(如圖左女孩手中示範)與「Birthstone」鍊墜,疊搭佩戴示範耶誕Party Look。

Prada 2014春夏珠寶以鮮豔的色彩與水晶放閃派對魅力,靈感源自1940年代的高級訂製珠寶,雖然是時尚首飾,偏偏採用高級訂製珠寶的鑲嵌方式,金屬鍍金或鈀,質感更加奢華細膩,是Miuccia Prada的小叛逆。長梯型、祖母綠型與圓型水晶相互排列組合,各自折射不同程度的光芒,營造閃耀層次,而鮮豔色彩則來自包覆手環的Saffiano牛皮或鱷魚皮。雖說是手環,但從側面看,環形向中央逐漸隆起,又像放大版的戒指,是隱密的趣味。可單獨,也可疊搭佩戴,若是配上Saffiano牛皮扶桑花裝飾手環,更顯熱情奔放。

Prada 2014春夏珠寶手環10,500~42,500元。(鱷魚皮與扶桑花款除外)

Knot

Loewe絲巾皮草領圍,各33,000元。

Celine創意總監Phoebe Philo向來擅長在極簡中展現不凡,只打了一個繩結的Knot金屬手環就是一例,堅硬的金屬就像一段柔軟的絲繩般繫在腕間,俐落不囉嗦。

Chloe皮草圈手拿羊皮包,各31,200元。

圖片提供:Prada、Chloe、Loewe、Celine、Kate Spade、Max & Co.、Louis Vuitton、iBlues、Folli Folli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