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綺貞:每種形式的愛 都需要被尊重

陳綺貞在記者會上大聊演唱會登高心得,開心新專輯預購熱烈。(記者趙世勳攝)陳綺貞在記者會上大聊演唱會登高心得,開心新專輯預購熱烈。(記者趙世勳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

陳綺貞上週在小巨蛋完成2場演唱會,本週六日將繼續第3、4場演出,談到首次站在5公尺高的升降台唱歌,她說:「其實我不怕耶,只是手心會冒汗,以前最喜歡玩雲霄飛車和自由落體,尋求刺激。」

看新歌MV必哭 3天點閱破30萬

最近陳綺貞新歌「流浪者之歌」MV廣受討論,內容談到種族、性別議題,上架3天破30萬人觀賞,她自己也是每看必哭。

陳綺貞說,她沒法承受MV中有灑骨灰的情節, 首次看就哭了,另外看到擔任人體模特兒的單親媽角色,在畫室脫去浴袍一幕,她也難以承受。有1場她彈吉他,媽媽和親戚客串在場的戲,媽媽一掉淚,就像傳染一樣讓大家全哭了,她笑說:「衛生紙發不完。」

多元成家議題燒 喜歡有討論空間

MV裡還有愛穿女裝的男生,陳綺貞說其實在看似開放的社會,還是有很多人須承受他人的眼光。近期多元成家議題廣受各界討論,陳綺貞說:「我很喜歡現在的台灣,可以討論這樣的聲音,每種形式的愛都需要被尊重。」

出道15年,陳綺貞新專輯「時間的歌」光預購銷量就已達白金唱片,粉絲送她香檳,她笑說自己酒量很好,沒喝醉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