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大維牽小女友試床 47歲情聖撇為新房添家具

20:58吳大維與徐力琦看完沙發,又到寢具區試床。(專案組攝)20:58吳大維與徐力琦看完沙發,又到寢具區試床。(專案組攝)

專案組/台北報導

11/29 20:40吳大維(左)與女友徐力琦在IKEA敦北店逛街,兩人試坐沙發床並交換意見。 (專案組攝)11/29 20:40吳大維(左)與女友徐力琦在IKEA敦北店逛街,兩人試坐沙發床並交換意見。 (專案組攝)

吳大維與小19歲的嫩模女友徐力琦交往1年多,儘管她被爆是「小鬼」黃鴻升前女友,還曾被拍與王柏傑在路旁摟抱,似仍不影響小倆口感情,日前還一起到家具店試床曬恩愛,問兩人是否好事將近?47歲的吳大維依舊不輕易鬆口,對情事不願多談。

22:06被問是否買新房?何時結婚?徐力琦一見鏡頭就遮臉快閃,吳大維則不願多做回應。(專案組攝)22:06被問是否買新房?何時結婚?徐力琦一見鏡頭就遮臉快閃,吳大維則不願多做回應。(專案組攝)

情場老手一路逗樂女友

29日晚間8點多,「自由時報」直擊吳大維與女友徐力琦現身IKEA敦北店,小倆口在餐廳內點了一份餐點共享,餐後才開始逛家具店。吳大維在挑選家具時都會先詢問女友意見,身為「情場老手」的他,逛街還不忘搞笑逗女友,兩人感情看來相當甜蜜。

一車家具由吳大維買單

兩人從沙發、桌子一路逛到廚房用品,似在選購新家用品,小倆口經過寢具區時,還一同開心試床,幾乎把所有床都坐過一輪後,又到燈具區挑了半個多小時,最後推了一車的家具由吳大維結帳買單。

對於是否為新房添家具?什麼時候與女友結婚?徐力琦一見鏡頭立刻遮臉彈開,吳大維則是一路苦笑:「你們再怎麼問,回答都一樣啦!」隨後便與女友跳上計程車離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