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Nokia 6吋四核旗艦機 瞄準搶拍族

Nokia Lumia 1520於11月30日起將與中華電信合作搶先開賣黑、白、黃三色,單機建議售價,21,900元。

<本報訊>

消費者愈來愈重視智慧型手機拍照功能,Nokia全新的Lumia 1520旗艦機,首創Nokia Storyteller地圖相簿,以全新的影像呈現方式,把Nokia最獨家的Here地圖與相機功能完美結合,將帶給消費者前所未有的視覺新體驗,搭配中華電信資費方案,絕對是旗艦機超值首選。

手機擁有6吋1080p Full HD高畫質大螢幕,配備2000萬像素PureView相機,搭載2.2GHz四核心處理器,同時內建全新Nokia Camera,整合專業、智慧連拍與影片模式,支援全新Nokia Refocus魔術對焦,創新「先拍照後對焦」功能,一次連拍八張照片,組合成一張圖像,拍完照後,只要輕輕一點,即可自由重新對焦;相機亦搭載了Nokia Rich Recording功能,內建四組麥克風,即使身處高音量的演唱會也能完整收錄,無可挑剔的影音規格,震撼感動真實再現。

Nokia Lumia 1520於11月30日起將與中華電信合作搶先開賣黑、白、黃三色,搶眼的紅色將於明年1月於中華電信獨家販售,單機建議售價21,900元,買就送原廠限量翻頁式皮套。搭配中華電信「超值fun案」,月繳1,343元起,即可以超值感動價7,990元帶回家。

圖片提供/Nok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