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撇整形 重整心情

美人體重直落,被質疑去整形。(記者王文麟攝)美人體重直落,被質疑去整形。(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嚴心妤/台北報導

于美人爆出婚變後,體重直落,從59公斤瘦到現在50公斤,可能變瘦讓外表改變,許多人以為她去削骨、隆乳、割眼袋,她認為大家對失婚婦女都有迷思,好像要靠整形挽回什麼,但現在整理心情對她來說才重要。

于美人昨日出席「2013北台灣媽祖文化節」,民眾爭相與她合照,稱她氣色不錯,她與老公「James」王維倫下個月13日將開離婚庭,她強調沒有想離婚,現在已進入司法不便多說。上週兒子Max打給她,兩人前天還一起去買東西,享受天倫,但與James沒聯絡,有事僅透過律師溝通。

對婚變經歷,她認為過程比結果重要,這段時間讓她體會很多事情,沒有白白受苦,還結交許多朋友,「我每天都讓自己接觸書籍、朋友,心靈的寬度變寬,也有很多人跟我分享他們的故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