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日本UA首間海外直營店 登台

United Arrows走中價路線,以自創服飾搭配設計師品牌提供整體搭配。全套西裝約台幣3到5萬元。(記者方惠宗翻攝自United Arrows官網)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United Arrows首家海外店昨日在台北正式營運。(記者方惠宗攝)

日本服裝公司United Arrows首家海外的店鋪昨日在台北正式營運。座落東區巷弄內豪宅一樓,這家日本服飾業界最大的複合式精品店以豐富的品牌原創服飾為主,同時融合嚴選的日本設計師品牌,內容囊括男女裝、鞋類與各式配件,採中價路線,一套男士西裝約3到5萬元。

United Arrows創立於1989年,目前在日本已有138間分店。首次的海外直營店「UA台北店」開幕,公司重量級人物全數抵台,包括創辦人兼會長重松理、社長竹田光広、上級顧問栗野宏文、創意總監鴨志田康人、名物採購小木基史等,被視為日本境內時尚達人一次到齊,對於該店開幕極為慎重。

業者表示,United Arrows針對流行時尚有高度敏感且追求質感的成熟男女為訴求,從服飾至生活雜貨為主軸所展開的品牌,希望引領起台灣男士「穿西裝不等於上班,而是表現紳士品味」的新風潮。店上女裝占比約四成。

此外,世界時裝大牌如Gap、Pull & Bear等都確定抵台展店,H&M、Abercrombie & Fitch亦有可能。時裝品牌大舉抵台,預期台灣服飾業不久後可能將再面臨一波震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