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發熱衣分輕重 保暖更舒適

遠東FET重度發熱衣,男女款各1,380元。圖片提供/遠東FET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百貨週年慶接連登場,服裝業者趁勢加碼促銷冬季時尚。遠東FET宣布將推出一系列保暖機能新品,為全新發熱衣系列祭出百貨專櫃「買二送一」活動。

遠東FET主打禦寒保暖型「重度發熱衣」與輕暖型「輕盈發熱衣」系列。業者表示,考量到消費者在寒流保暖或上班通勤時的輕暖內搭等不同需求,都能有適合的保暖內著。

禦寒保暖型「重度發熱衣」是選用日本大廠EKS發熱纖維,特點是快速排濕、透氣保暖、不悶熱;添加高比例天絲(Tencel),觸感絲柔。男、女款式共有圓領與高領長袖,以及男款長褲。

業者亦採日本進口高支數發熱纖維生產標榜輕、薄、暖的「輕盈發熱衣」,並為不同款式增加流行新色。例如男款V領、圓領長袖,除了基本黑、灰白,還有藍綠色、酒紅色、藍紫。女款U領8分袖則增加玫紅色、粉藕色、粉藍條、紅藍條紋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