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心凌偶像劇拍到怕 姚元浩同台嘜(犭肖)想

姚元浩和王心凌在同一電視台演偶像劇,他曾說不排斥與女友同台。(資料照)姚元浩和王心凌在同一電視台演偶像劇,他曾說不排斥與女友同台。(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

王心凌工作滿檔,主演的華劇殺青,便赴香港為新專輯錄音。(記者潘少棠攝)王心凌工作滿檔,主演的華劇殺青,便赴香港為新專輯錄音。(記者潘少棠攝)

王心凌工作滿檔,戲拍完隨即準備新專輯,連男友姚元浩在同一電視台演偶像劇,也沒空去探班,姚曾說不排斥與女友同台,但王這次拍on檔戲拍到怕,表示暫不接戲,「姚王」情侶檔要同台,似乎是難上加難。

王心凌 沒空鳥姚元浩

三立8點華劇「幸福選擇題」今殺青,昨主要演員王心凌、謝坤達、修杰楷及楊千霈,一同與接檔的「有愛一家人」演員房思瑜、李運慶、周曉涵交接。王心凌殺青後,便赴香港為新專輯錄音,姚元浩雖然也在三立拍「回到愛以前」,但她卻連探班時間都沒有,更不用說要約會。

王心凌間隔2年才再接戲,但on檔戲日以繼夜,讓她有點卻步,接下來將重拾歌手身分,問她想再拍戲嗎?她先是語塞,接著婉轉表示:「拍戲時就想再唱歌,可能之後唱了歌又會有戲癮。」看來短期不打算再拍戲,更不用說與男友同台演戲。

李運慶 親密宥勝引遐想

李運慶在新戲中與宥勝是主僕關係,2人親密到讓人誤會,還會加入一些搞笑的同志情節,李運慶笑說:「我是他的丫環,我們是新版『還珠格格』。」周曉涵劇中扮肉食女,一見他們眼睛就發亮;房思瑜則說與宥勝才剛合作就很有默契,還曾穿同款麻質襯衫,被笑問是不是在一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