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濃縮一滴 彈潤之最

資生堂彈潤肌密高濃縮緊緻精華35ml/2,600元,台灣與日本同步推出。

記者邱巧貞/東京、台北報導

篠原涼子的皮膚透明感佳,僅畫上眼線及淡淡裸色唇膏,展現漂亮膚質。

進入秋冬,氣候轉為乾涼,乾燥、缺水、細紋等問題最易浮現,對輕熟女而言,此時肌膚抗老的需求特別顯著,最需要深入的呵護。今年邁入30周年的資生堂彈潤肌密系列,特別選在入秋時節推出重點精華液,為肌膚提供最濃縮的保養。

ALBION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IA,40ml/3,800元。

資生堂彈潤肌密系列(原名ELIXIR怡麗絲爾系列)今年上市屆滿30周年,日本資生堂在此時推出全新重點商品「彈潤肌密高濃縮緊緻精華」,並舉辦一場名為「極致幸福的高濃縮精華液生日會」,此系列代言人篠原涼子也蒞臨出席。

資生堂旗下全產品在THE GINZA內都找得到。(記者邱巧貞攝)

◎膠原蛋白 肌膚彈力之本

日本氣候乾燥,保濕精華液是必備保養品,女星篠原涼子表示最喜愛此款新品潤澤卻不黏膩的質地。

資生堂彈潤肌密系列一直以來專注於肌膚與膠原蛋白的研究。根據研究指出,膠原蛋白為人體內含量最豐富的蛋白質,占全身總蛋白質的30%以上,資生堂實驗室發現,其中又以位於基底膜的膠原蛋白VII型—「U型提拉膠原蛋白」與肌膚緊實度有密切關係,其作用就如同有彈性的繩索般維繫著肌膚內部層層構造。

不過,當肌膚受到紫外線照射及增齡等因素影響,會使U型提拉膠原蛋白減少,導致表皮彈性衰減、緊實度流失,進而產生皺紋、鬆弛現象等肌膚老化連鎖反應。

◎濃縮一滴 揭開彈潤肌密

資生堂於秋天在台灣與日本同步推出「彈潤肌密高濃縮緊緻精華」,運用最新膠原蛋白保濕科技,添加由纈草萃取精華、山竹樹皮萃取精華、甘油所組成的全新複合成分,能幫助建造膠原蛋白VII成分;此外,也加入高濃度膠原蛋白、彈力蛋白精華GL、維他命C磷酸鎂鹽等成分,能減少因乾燥而產生細紋,促進肌膚中的膠原蛋白、玻尿酸生成,塑造緊實飽滿的肌膚向上張力。

在質地方面,為了提升有效成分的吸收度,資生堂以獨創的高濃縮乳化技術,透過高密度壓縮將乳霜中相同的配方轉化為液態,製造出水潤濃密的露狀質地,觸感滑順,當精華融入肌膚後,有效成分層層滲透,緊緊鎖住肌膚水分。

《貼近篠原涼子》

資生堂大動作慶祝彈潤肌密系列上市30周年,而此系列代言人篠原涼子也甫過40歲生日,她在活動會後接受本報獨家專訪,一見面就親切的用標準中文發音自己名字「篠原涼子」,還提到18歲時曾跟著「東京勁舞娃娃」到訪台灣,當時台灣歌迷還幫她慶生,之後也因工作來過幾次。在她的印象中,台灣的食物特別好吃,人也很親切,很希望有機會能私下到台灣玩。身為資生堂代言人多年,篠原涼子表示:「在我開始代言之前,就已經開始使用資生堂產品,我的母親也是,在我印象中,這是一個讓人很有安心感的品牌,光是品牌『花椿』LOGO,看起來就非常優雅高級。」以下她分享了自己的肌膚保養秘訣及觀念。

<日常保養>白天講求效率 晚間深度潤澤

早晨,我講求簡單有效率的保養程序,保養時也會搭配簡單的按摩,像是結合乳液、妝前乳、防曬乳的「彈潤肌密日用多效美肌乳」這種多效合一產品,約花5~10分鐘就能完成。晚上,則至少花上20分鐘保養,我特別強調「深入滲透」的效果,利用濕敷、從容的進行按摩,讓保養品能真的被吸收,直到肌膚呈現豐潤感。當然,除了外在保養認真的做,我也講究飲食生活及內在平衡,已經身為媽媽的我,每天都會下廚做菜,講求營養均衡,一周至少會做3~4次瑜珈,當心情平靜,人也會比較有自信,顯得更年輕。

<40世代人生觀>不受限年紀 讓心自由

我認為現今30、40歲的女性多半都是有能力,工作生活兼顧的人,但千萬也不要忘了照顧自己。

這個世代的女性,有些人對年齡增長會存在不安感,但我認為不要受限於年紀,平日更應該要多笑。像當初邁入30或40歲時,我儘量不會讓自己不安,也沒有想太多。可能因為我的個性沉不住氣,有話就說,一感到壓力時,就會先趕快找朋友說出來,所以通常在我不安之前,就已經先發洩了。當然,人難免會遇到這種情況,不妨做些擅長的事情,轉移自己的不安,讓壓力紓解。

<現實中的個性>有點男性化 也很愛撒嬌

雖然我的外表看起來可能很女人,但個性是有點男性化,大剌剌,另一方面也有點孩子氣,愛撒嬌,當我遇到事情時一定要找人商量,所以我是無法忍受自己一個人生活的。

<未來挑戰的角色>接受各種嘗試 不受限角色劇情

知道自己主演的日劇《最後的灰姑娘》剛在台灣下檔,篠原涼子劈頭就問:「這麼奇怪的劇情,其中日式幽默對話,台灣觀眾能理解嗎?」當場引得在後方盯場工作人員大笑。

提到這齣劇情,我覺得這齣戲是在為40世代的女性加油,讓她們覺得:「我還是有希望的!」給她們夢想及憧憬。夢想很美,但現實卻不一定是那樣的,以我而言,在心情上,我會選擇年輕的三浦春馬飾演的角色,在現實面上可能會選擇藤木直人。

至於未來想嘗試甚麼樣的角色?我不想要從自己嘴巴講出來要演甚麼角色,端看大家給我什麼樣的角色,我會試著挑戰自己看能夠演得多好。

《秋冬‧精華之選》

◎深度保養前導 後續加分

海洋拉娜濃縮精華露為後續肌膚保養作好完美的第一步準備,如同肌膚的能量電池,能為肌膚活力充電,幫助後續精華液及乳霜能發揮最大功效。

當中結合品牌經典的奇蹟濃縮精華Miracle Broth™及專利柔膚磁解水,而全新活力再生發酵精華能賦予此款精華露深度潤澤與活化肌膚的雙重功效,一次滿足──再生修護、保濕滋養、舒緩調理、勻亮膚色四大活膚功效。

◎輕熟齡抗老 防患未然

SK-II發現,位在肌底細胞中細胞質的受體「細胞活力閥(AhR)」,是肌膚活力再生的總開關,透過正確的啟動,能增強細胞活力、再生力與抗氧化功能,提升肌膚內在回彈力。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使用全新升級的肌源再生複方ES,其中Pitera®與朝鮮薊萃取物擁有能和「細胞活力閥」結合的物質,能產生強大抗氧化功能,能有效控制或去除造成氧化的壓力因素,進而防止肌膚老化,十分適合20世代輕熟女性選用作為入門抗老精華液。

◎護膚首步先喚醒 肌能激發

肌膚之鑰推出全新精質激活菁萃,首創業界、化妝水前就能使用的頂級精華。如同人類的大腦研究僅開發6~10%不等,肌膚也有無限潛能未被開發,精質激活菁萃便是以「喚醒肌膚潛能」為研發概念。

為達到在每次護膚第一步驟前就能喚醒肌膚,特別研發在化妝水前使用的精華液質地,當中蘊含麵包酵母萃取精華、柴胡萃取精華、肌醇等成分,能深入內部、將營養成分一口氣傳送至肌膚根源,並提高之後所有使用品項的效能。

◎聚焦張力回彈 強健肌底

ALBION與日本御茶水女子大學生物科產學合作的劃時代新成分「更新磷脂質(Renovate cPA)」,能強化肌膚,帶來緊實的彈力及韌性。

全新ALBION賦活彈力抗壓精華液IA除了添加更新磷脂質Renovate cPA,也加入矢車草精華、海藻精華等,透過快速更新膠囊能將有效成分送進肌膚,而當膠囊破裂的瞬間,內含的飽滿油質也會散透至角質層各角落,從角質層就給予肌膚彈力感。

◎注入多重抗老抗體 多合一液苗

肌膚老化問題不止一種面向,必須以多合一方式同時作用。DERM iNSTITUTE得因特研發中心運用多合一抗老液苗概念研發「Fillift™液態拉皮素」,由肌底增加肌膚表層之間的黏彈性,同時增生、豐潤臉部流失的膠原蛋白與彈性組織,填補細紋、拉提緊實多面向功效。此外協同獨家成分千年蓮花種子萃取,抵禦外在自由基與惡性環境因子,修復肌膚老化損傷,完整解決熟齡肌最困擾的輪廓鬆弛及下垂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