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爆乳圍城 嗆馬自比蔡英文

雞排妹(圖)上節目,一下幹譙馬英九,一下自比蔡英文,博版面有一套。(緯來提供)雞排妹(圖)上節目,一下幹譙馬英九,一下自比蔡英文,博版面有一套。(緯來提供)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

「雞排妹」鄭家純砲火之旺直通天庭,日前她才嗆總統馬英九「胡搞瞎搞、官逼民反」,昨她錄影時繼續「讓子彈飛」,除了再轟馬英九很失控,流彈還掃射到蔡英文,原來現場有人拱她從政,她竟驕傲自比蔡英文,還不忘擠一下E奶搶鏡,完全不負她「掃射奶砲」名號。

發嗲耍嘴皮 名嘴沒轍

雞排妹過去因賣點只有奶,在PTT中人氣跌停板,但因「打馬有功」,最近竟由黑翻紅,被鄉民封為「雞神」,更誇張的是昨晚她和「公民1985聯盟」、「黑色島國青年陣線」、「全國關廠工人連線」、「中研院法律所副研究員」黃國昌一起上公視Live節目「有話好說」,爆奶討論「雙十圍城」,電視機前的人都在揉眼睛,以為看錯。

她昨下午先上緯來「愛喲我的媽」,和名嘴馬西屏PK腦力競賽,頻頻搗亂,影響馬西屏作答,被他酸:「妳心機這麼重,應該去從政。」沒想到她先是撒嬌說只想當家庭主婦,話才剛說完,她接著又補一記回馬槍:「可是我的生日跟蔡英文同一天。」還不忘擠一下E奶,讓鏡頭拍個夠,蔡英文則是躺著也中槍,無端被砲火波及,難怪工作人員私下暗驚:「如果這不是心機,什麼才是心機?」

好會嗆 深諳搶鏡之道

雞排妹轟馬上了癮,砲火四射,讓主持人庹宗康好奇地問她:「妳很討厭總統喔?」沒想到她上一秒才否認,下一秒又開嗆:「但他真的太失控。」嗆聲也知道梗在哪,深諳博版面之道,難怪能成為「掃射奶砲」第一把交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