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夫妻真是天註定?方文琳婚變 愈傷星愈旺

記者張哲鳴/台北報導

方文琳在婚變的打擊之下,仍敬業拍攝民視「夫妻天註定」,前晚播出首集創下5.75高收視率,是同時段第1、全天各時段第2,除了民視搭著「方于婚變」成了收視大贏家之外,離婚也未使方文琳運勢下跌,反而讓她「因禍得福」,這幾天接連有瘦身、護膚產品代言上門,現在的她,旺得很!

摘下婚戒不再留戀

昨天慶功宴上,方文琳沒戴婚戒,她說,之前是為了連戲才戴著,如今劇情已調整,「我以後不會再戴婚戒」,看來是對前夫于冠華徹底死心。

提到收視佳績,方文琳神情愉悅地說:「當然開心啊!」但一提到仍同住屋簷下的前夫于冠華,她立刻收起笑容:「他每天都待在家,在他工作室裡,女兒下課後,就陪陪她們;若沒什麼事,我們就沒講話,最近一次講話好像就是討論女兒的事。」

「方于婚變」爆發在新戲上檔前,有些不明就裡的網友上網批評「根本是炒新聞」,方文琳聽了苦笑,搖搖頭不知該如何回應,她說:「也有人到我的部落格說那樣的話,結果被其他網友圍剿。」

婚變雖非刻意,但這巧合的確讓「夫妻天註定」收視亮眼,根據AGB尼爾森收視調查顯示,上週五「親戚不計較」播出完結篇的收視率為3.7,「夫」接檔後竄升為5.7,整整高出2個百分點,意味著增加37萬觀眾收看。已有瘦身、護膚產品廠商,欲搭方文琳的高人氣邀她代言,但經紀公司仍在評估。

民視︰播出計畫早決定

有人說,方文琳是「塞翁失馬,焉知非福」,她不認同,「不能這樣講,是好戲多磨。」而民視搭婚變新聞「順便」造勢,果然增加收視率,節目部經理許念台說:「播出計畫早就決定,並非刻意;對方文琳的宣傳,只是為了在她需要的時刻支持她,也讓觀眾鼓勵她。」許念台認為,收視成績必須長久看,而且要有好的內容才能持續。

對於藝人張魁和她前夫于冠華一樣,爆發偷腥新聞,方文琳聽聞後僅說:「這問題問我很尷尬,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