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妮斯頓封殺大嘴茱姪女

珍妮佛安妮斯頓和艾瑪蘿勃茲相識10年,她一路看著艾瑪長大。(歐新社)珍妮佛安妮斯頓和艾瑪蘿勃茲相識10年,她一路看著艾瑪長大。(歐新社)

記者蔡伯杰/綜合報導

「大嘴茱」茱莉亞蘿勃茲的22歲姪女艾瑪蘿勃茲勇闖好萊塢,最近在「全家就是米家」裡與珍妮佛安妮斯頓假扮母女,殊不知她們戲外鬧不和,安妮斯頓受不了艾瑪的壞脾氣,打算下達「禁拍令」,不准艾瑪回鍋演續集!

艾瑪把男友打到噴血

艾瑪外型亮眼,是好萊塢近期有意力捧的新生代女星,但據傳她私底下是個不折不扣的火爆女,今年7月她曾因為跟演員男友伊凡彼德斯在蒙特婁吵架,把他打到鼻血直流,當場被警方逮捕。

夜店喝掛被抬回家

艾瑪最近愈來愈脫序,據說她8月在紐約某知名麵包店故意插隊,然後又常在夜店喝掛、被友人抬回家。安妮斯頓10年前就認識艾瑪,眼看昔日的甜美女孩竟越走越偏,令安妮斯頓難過不已,逼不得已只好採用較嚴厲的方式來管教艾瑪。大嘴茱也想拉艾瑪一把,她親自教艾瑪以冥想的方式控制情緒,但艾瑪似乎不領情,令大嘴茱好無奈。

「決勝機密」男星連恩漢斯沃剛跟麻煩女麥莉分手,但他的23歲新歡艾莎岡薩雷絲也非完美,據說艾莎不但有過動症,還曾因為暴食症住院治療,若這些問題相繼浮出檯面,可能會對2人新發展的戀情帶來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