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舒米恩唱進鹿兒島 鐵胃狂嗑生雞肉

( 圖/花生騷)( 圖/花生騷)

舒米恩(圖)日前出席日本「鹿兒島音樂祭」,成為第一個受邀演出的外國歌手,他在台上連唱45分鐘,除唱原住民歌曲,也教觀眾跳阿美族豐年祭的舞蹈,在場千人同歡。

此外,他還嚐試當地知名的生雞肉、生豬肉料理,助理吃了連拉3天肚子,但是從小在山上長大,吃慣野味的他,腸胃則非常勇健,完全沒事。

他去年就曾去鹿兒島音樂祭玩,認識了主辦單位老闆,當時他把上張專輯給老闆聽,因為曲風融合電音,老闆還以為他是「夜店咖」,一聊之下才發現兩人都關切環保議題,所以結為好友,舒米恩11月2日要推出國語新專輯,便找老闆吹小喇叭助陣。(文/張釔泠 圖/花生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