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套牢曾國城?這個老婆智勇雙全

〔記者葉文正╱台北報導〕即將在四月二十八日結婚的曾國城昨天和嬌妻Cate拍婚紗,由於未來老婆很大方,曾國城說:「如果可能的話,將邀請于莉來喝喜酒。」

終於被「套牢」的城城昨天在林莉婚紗拍結婚照,林莉為新娘子準備了七十萬的馬甲婚紗,全程婚禮將換穿八套禮服,總價值高達三百萬,不過城城一面拍照一面搞笑,笑到左右搖擺的攝影師警告照片糊掉他可不負責。

城城說,儘管過去至少也主持過幾十場婚禮,但昨天終於輪到自己,感覺還是很特別,會願意踏進禮堂完全是老婆Cate感動了他,所以他也傾全力付出,不再小氣。

城城笑言,兩克拉鑽石婚戒加上一克拉鑽石耳環就花了百來萬,加上晶華酒店的費用一百五十萬,前前後後就花了六、七百萬,還有朋友送鑽石對錶,讓兩人感覺很窩心。

過去「花名在外」的城城會不會找前女友來喝喜酒?城城笑說:「Cate很大方的,而且我跟于小姐還是有連絡啊,會邀請她,但是人家來不來就不知道了。」

愛上城城這個「曾經很愛玩」的男人,Cate認為自己是用真心打動了「酒店男」,雖然他曾是痞子,但是他也為老婆做出一百八十度轉變,所以她給城城打了九十分的高分,兩人並將把交往一年多的心情日記公佈在婚禮上,邀請好友宋少卿、庹宗康來當主持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