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依晨駕訓班重修 乾過癮

記者張哲鳴/台北報導

偶像劇小天后林依晨最近「重修」赴駕訓班勤練開車,2年前,她考了筆試,卻遲未路考,因而過了有效期限,只好重新繳錢再上1個月駕訓課。有趣的是,她考駕照卻不買車、也不上路,只為了「以備不時之需」。

工作忙碌 2年前路考缺席

23歲的林依晨一直想買1輛休旅車,可以載著全家人一起出遊,2年前,她下定決心報名駕訓班,當時她認真學開車,研讀交通、號誌守則,考筆試時,對於政大畢業的她不成問題,未料準備路考前,偶像劇「惡作劇之吻」開始趕戲,她實在分身乏術,才放棄路考。

上個月,林依晨拍完「東方茱麗葉」,新戲「射鵰英雄傳」要到6月才開拍,趁此空檔讓她燃起學開車的想法,只是,拖了2年,駕訓班告訴她:「筆試有效期限只有1年,且路考都在原駕訓班考試。」她只能重新繳錢再上一次課。

交通太亂 小天后不敢上路

問她考到駕照想買什麼車?她竟說:「應該暫時不會買車,駕照只是考了以備不時之需。」像有急事找不到人開車時,她才會親自上陣,「每次看經紀人或朋友為了找停車位苦不堪言,加上市區交通有點混亂,光是坐在駕駛旁都心驚膽跳」,她暫時打消自己開車的念頭,覺得還是坐別人的車比較方便。

平時在螢幕上一副機靈模樣,林依晨學起開車當然也不馬虎,但偶爾會栽在「S型彎道」上,她笑說:「這個最難,不過我其實很熟耶,只是一不小心會壓到線。」一旁的教練看到可愛的林依晨「凸槌」,也只是笑嘻嘻,捨不得罵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