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撞景金城武 巴黎裝文青

林志玲早起到巴黎各地取景,不到10度的氣溫讓她直打哆嗦。(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林志玲早起到巴黎各地取景,不到10度的氣溫讓她直打哆嗦。(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林志玲到巴黎莎士比亞書店取景拍月曆,幾個月前金城武也在同地為長榮航空拍廣告。(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福隆提供)林志玲到巴黎莎士比亞書店取景拍月曆,幾個月前金城武也在同地為長榮航空拍廣告。(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福隆提供)

林志玲推出的2014年慈善月曆開始預購,昨天公布另一批宣傳照,發現前華航代言人志玲姊姊與「萬人迷」金城武的長榮航空廣告撞景,2人均在巴黎的莎士比亞書店看書裝文青。

2014年曆傳遞愛

不同的是,金城武穿著冬裝,坐在面對書店入口的右邊放空,志玲姊姊則穿短袖洋裝在左邊低頭閱讀。林志玲說2014的諧音是「愛你一世」,所以年曆傳遞的訊息就是「愛」,問她是否找到能相伴一世的對象?她打太極說最心愛的對象,就是「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照顧的孩子。

人在紐約 心繫弱勢兒

為了避開人潮,林志玲必需早起到巴黎各地取景,不到10度的氣溫讓她冷得直打哆嗦,但想到受助孩童吃飽或拿到文具時的笑容,心就暖起來。雖然目前在紐約拍電影,身為基金會董事長,林志玲也沒忘了關心小朋友,前天拜託基金會同事到嘉義腦性麻痺協會及雲林台西教會兒童課後照顧中心,購買協會庇護工廠的月餅,捐贈月餅禮盒、點心給小朋友,讓他們可以拿著月餅回家,與家人分享。

志玲姊姊2014年曆目前預購量超過7600本,預購時間到9月17日上午9點為止,詳請可上基金會網站查詢(www.chilingjj.or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