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港御藥堂進軍台灣

御藥堂在香港由最大連鎖藥妝店萬寧獨家發售,佐敦分店更設立中醫診所,提供便利的一站式服務。

記者鍾佳欣/香港報導、攝影

御藥堂香港佐敦分店於2012年正式成立診所,常備近400種中草藥,全面電腦化管理,供資深中醫師處方使用。

香港極具知名度的保健品牌「御藥堂」進軍台灣,首波商品主打「冬蟲夏草菌絲體CS-4」,該商品在香港擁有最大市占率,更曾在促銷期間創下每2秒售出1盒的驚人佳績,即日起於屈臣氏獨賣。

香港御藥堂進軍台灣,主推銷售冠軍商品「冬蟲夏草菌絲體CS-4」,定價688元/30粒。

冬蟲夏草菌絲體 香港熱賣

表格

御藥堂資深行銷經理鄭鳴慧表示,御藥堂為香港仍志醫藥集團下的保健品牌,共有約15支商品,率先進駐台灣的「冬蟲夏草菌絲體CS-4」是品牌主力,在香港同類20多支商品中最為知名,更連續拿下四年銷售冠軍寶座,擁有3成的市占率。

鄭鳴慧表示,近來年野生冬蟲夏草越來越少,每公斤高達港幣2萬元以上,平均下來一小條要價台幣約800元。她指出,為了讓更多民眾享受到野生冬蟲夏草的好處,御藥堂採集最純正的冬蟲夏草、取得菌株,以現代生物科技培植出菌絲體CS-4,同時創同業之先,將此產品送交香港浸會大學,合作臨床測試,透過此臨床實驗,發現其菌絲體CS-4具有和天然冬蟲夏草相似的作用。

通過香港浸會大學檢定

此外,品牌也榮獲香港浸會大學屬下香港中藥檢定中心頒發「香港A嘜優質中藥認證」,鄭鳴慧說,此認證獲得不易,除了廠商需送檢外,其也會派人抽檢產品,對藥材進行鑑定,且需通三重檢定方能取得認證。

御藥堂在香港由最大連鎖藥妝店萬寧獨家發售,分店有300多間,其中在太古坊分店及佐敦分店更設立中醫診所,提供便利的一站式服務,此外,有超過25家門市設立專櫃,並統一由專業健康顧問進駐。即日起獨家進駐台灣的屈臣氏專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