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霞忍悲擁老父 最後告別情難捨

記者秦裕中、林相美/台北報導

林青霞的父親林維良昨天因「上消化道出血」病情急轉直下,林青霞獲悉父親病情惡化後,昨天上午10時偕同夫婿邢李自香港趕回台灣,林父經聯合醫院仁愛院區全力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不幸在下午1時45分病逝,享壽87歲,林青霞、邢李隨侍在側,陪父親走完人生最後一程。

夫妻隨侍病榻送別

院方透露,林父離開人世那一刻,林青霞、邢李及其兄長都陪在病床前,青霞相當堅強,她緊緊抱著父親,沒有放聲大哭,父女之情,令現場醫護人員為之動容,邢李則是默默看著岳父;當時,林家拒絕插管及侵入性治療,選擇讓老人家安詳地走。

至親過世,林青霞悲痛萬分,她在下午4時一刻與院方、家屬商討父親喪事後,便在友人陪同下,匆匆離開仁愛醫院;一襲白色褲裝、胸前掛著銀色十字架,林青霞面色沉重、不發一語,僅揮手向媒體致意。

青霞返港 林父突惡化

根據院方昨天表示,林父病情原本已趨穩定,血壓、脈搏、體溫恢復正常,開始進食米湯,原有的血便於9日上午起緩解,未再出現血便,醫療團隊評估,若病情持續穩定,預計在昨天解除病危通知。

未料林青霞才於前晚悄悄返港,林父卻再度大量出血,院方緊急處理,但病情急轉直下,出現肺水腫、血氧濃度下降,引發呼吸急促、血壓下降,院方給予氧氣與嗎啡,但林父的血壓於昨天中午再度下降,直至下午辭世。

暫定6日後辦告別式

林青霞處理父親後事後,已於昨天傍晚6時返回香港,對媒體連日來關心,她透過院方表達感謝之意。據悉,林維良遺體已移往第二殯儀館冰庫存放,告別式暫定6日後以天主教儀式舉行。


林青霞 邢李 返台奔喪 互動冷

記者林南谷、姚介修/桃園中正機場報導

林青霞昨天上午偕同夫婿邢李趕回台灣見父親林維良最後一面,一抵中正機場,她和邢李一前一後出關,沒能攜手並行,也沒互動,儘管2人急欲澄清婚變傳言,但近日來形同陌路的舉動,仍藏不住感情確實出現問題。

遭逢巨變 夫妻卻未攜手扶持

昨天林青霞與結束新加坡、澳洲市政訪問的台北市長馬英九,搭乘同班飛機於上午10時抵達台灣,為了儘速見到父親,她的神情有些憔悴、落寞,奇怪的是,林青霞與邢李一前一後出關,她與同行的男性友人走在一起,邢李則一人獨自在後,令人好奇林青霞面對父親病危,為何夫婿沒能並肩相扶持?

正當林父7日前因病住院時,林青霞、邢李同行返台,粉碎了外界婚變傳言,更以行動證實夫妻同心,不過多日來,2人不僅互動不多,連在機場都各走各的,隱約透露出鶼鰈情深的感情似乎不在。


東方不敗 如何走出傷心路

記者石芳綾/特稿

真是煎熬的一年。

年初婚變傳言、邢李被爆在上海包二奶、父親風燭殘年最後竟撒手西歸…,在在令林青霞煎熬。電影裡武功蓋世的「東方不敗」,最終走不出「情」字;現實世界的青霞,在人人稱羨的目光下卻接連遭逢巨變,她要如何走出一條路?

一個女人一生中最重要的男人有三個:父親、丈夫、兒子。如今,父親走了、丈夫變心傳言不斷、膝下無子,這一生,青霞有誰可堪依靠?

婚後淡出演藝圈,青霞拚著41歲的高齡生了兩個女兒,卻無一子,據說她不惜在50歲之前再懷孕;為了替邢李傳香火,青霞豁出去了,但婚變傳聞不斷,青霞的付出似乎未獲相對回報。

反觀邢李,原本沒沒無聞,自娶青霞之後,有如神助,事業大順,身價暴漲至800億台幣,林青霞果然旺夫,但丈夫「旺了」之後,會不會跟著「忘了」來自青霞的加持?

為了夫家,青霞從絢爛歸於平淡,守著丈夫守著家;原本,婆家還有老父親情的臍帶相繫,如今父親一走,婆家沒了,只剩夫家,能否寄託一輩子,就全看邢李的良心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