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柏林電子展 機王之戰搭載廣角鏡頭 Sony頂級防水智機 Xperia Z1高超攝技

身為Sony頂級Z系列機種最新款,Xperia Z1配備2,070 萬畫素相機,集結諸多頂尖技術,優異的拍攝品質及效能與傳統消費型數位相機不分軒輊。(圖文/記者趙世勳)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

Sony 宣布推出新款頂級防水防塵智慧型手機Xperia Z1,即將於9月底前在全球各市場陸續上市,共有黑、白、紫三色。

Sony Mobile昨日於柏林消費電子展IFA宣布推出新款頂級防水智慧型手機Xperia Z1,結合Sony極致科技、娛樂以及完整周邊產品,帶來開創性的嶄新拍攝體驗。Xperia Z1即將於2013年9月底前在全球各市場陸續上市。

使用者毋須手持手機,透過智慧型支架Xperia Z1即可自動偵測臉部笑容、捕捉特別時刻。

拍照效果 比美數位相機

自由女神像不只在美國紐約才有。先以Xperia Z1拍下影像,再透過Info-eye™影像搜尋功能即時揭曉答案,此地標其實是在日本東京。

身為Sony頂級Z系列機種最新款,Xperia Z1不僅配備有5吋大螢幕、27mm廣角G鏡、F2.0大光圈,2,070 萬畫素相機更搭配獨家客製的1 / 2.3吋超大型Exmor RS for mobile CMOS感光元件,以及BIONZ for mobile 影像處理技術,其優異的拍攝品質及效能與傳統消費型數位相機不分軒輊。獨立測試的結果亦證實,Xperia Z1整體的影像品質領先其他智慧型手機,即使在微光中也可拍出美麗、銳利而明亮的照片,並配備高速快門與3倍清晰變焦,在遠距拍攝時可有效避免畫面模糊。

實況錄影 同步轉播FB

此外,Xperia Z1此次特別搭載了Sony獨家首創的相機應用程式,更將消費者透過智慧型手機使用相機的體驗提升到全新的境界:Social live可立即將現場錄影實況同步轉播到Facebook上,還可讓朋友透過螢幕即時互動回應;Info-eye™影像搜尋功能,只要拍下影像,就能快速查出如地標或書籍等各式物品的相關資訊;Timeshift burst可自動捕捉使用者按下快門前、後各1秒的影像,短短2秒間拍攝多達61個畫面,供使用者瀏覽,找到最佳瞬間;AR effect則應用Sony的SmartARTM擴增實境技術,提供一系列客製化趣味情境動畫,再添拍照樂趣。

同時,Xperia Z1也擁有各種Sony智慧型手機深受消費者期待的優質特色,超薄僅0.85公分、防水且防塵,延續Sony今年廣受好評的OmniBalance全平衡設計,一體成形的鋁合金堅固外框與鑲嵌機身前後的強化玻璃,兼具美感與耐用度,從任何角度看都極致完美。搭載高度整合的Qualcomm® Snapdragon™ 800、2.2 GHz四核心處理器,無縫連結各項娛樂體驗,電池效能領先業界,處理速度流暢動人。

Xperia Z1還擁有完整的創新周邊產品與配件支援,內建Sony的one-touch功能,透過NFC技術,一觸即配所有商品;年底前將會有將近100款與 Xperia Z1 相容的周邊產品,包括電視、耳機、喇叭、平板電腦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