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抗老保養2013進化論

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全新升級的肌源再生複方ES,透過Pitera®與朝鮮薊萃取物等,有效控制或去除氧化壓力因素,進而防止肌膚老化。30ml/3,5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夜晚是修護肌膚的關鍵時刻。(雅詩蘭黛)

抗老化,可以說是女性永遠的課題。現代人經常因環境汙染或是壓力等因素而提早老化,抗老保養品也隨之不斷進化,今年秋冬,又有哪些新論點被提出?

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透過全新配方基因修護同步再生科技,並結合DNA機能再生修護科技等配方,高效融合細胞淨化再生與同步自律的能力,啟動肌膚最佳夜間修護效果。50ml/3,800元。

Key point 1 夜晚,細胞淨化再生機制達高峰。

Jurlique玫瑰活膚露奢華限量版,擷取奧帕西玫瑰、千葉玫瑰、朱槿、玫瑰果、野薔薇果五種玫瑰花萃,協同藥蜀葵精華和翠葉蘆薈精華等,提供肌膚滋養及平衡。200ml/2,480元。

肌膚保養與細胞夜間修護息息相關。雅詩蘭黛於1982年率先提出夜晚是肌膚修護日間傷害最佳時段的革命性概念;今年,雅詩蘭黛更率先發現,肌膚自行修護再生的關鍵─細胞淨化再生機制的修護程序會於夜間達到巔峰狀態,加速修護成效。

碧兒泉深海奇肌極緻修護霜,專為亞洲肌膚設計的水凝霜質地,含高濃度3大水源生物萃取成分,如賦活純淨藍藻、重建黃金巨藻、奇蹟活源因子,能修護受損衰老細胞,將抗老養分緊緊鎖在肌膚內部。50ml/2,800元。

細胞淨化再生機制的主要功能,在幫助肌膚細胞去除會造成細胞傷害的內部殘質,進而優化細胞機能,增進肌膚整體修護力。細胞淨化再生機制的效能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衰退,甚至在夜間失去同步自律作用、運作機能紊亂。

蘭蔻菁萃亮妍一夜奇蹟霜,根部是植物循環生命能量與營養的部位,萃取3種珍貴植物的根部精華,包含以補充能量促進代謝聞名的紅景天、抗氧排毒的龍膽根、富含營養成分的野山藥。50ml/2,600元。

雅詩蘭黛與凱斯醫學中心進行一項臨床試驗,證實了睡眠品質不良的受試者,不但皮膚老化跡象較為顯著,且肌膚受到各種環境壓力因子侵襲傷害,例如保濕防禦層受損或受紫外線傷害的復原速度較慢。這研究也進一步強化夜間時段與肌膚自行修護兩者間的重要關聯。

Key point 2 啟動細胞活力閥,提升肌膚回彈力。

SK-II歷經25年研究發現,「細胞活力閥(AhR)」是肌膚活力再生的總開關。「細胞活力閥」是肌底細胞中細胞質的受體,接收外在刺激後會自動升起肌膚各項機轉,能增強細胞活力、再生力與抗氧化功能,飽滿充滿彈性,並促使整體肌膚內部結構強化。而這種由健康肌底細胞強化所產生的「肌底回彈力」正是逆轉各種老化現象的關鍵力量。

Key point 3 角質層缺乏脂質,細胞新生力減緩。

迪奧美妍中心發現年輕肌膚與老化肌膚的差異,在於皮脂膜的健康與否。肌膚表皮角質層的最外層為皮脂膜,是肌膚天然保護屏障,能幫助肌膚鎖水保濕、抗菌以及對抗紫外線等;在角質層內部則有協助角質緊密連結的細胞間脂質,擁有包覆水分的特性,然而這兩者很容易因天氣環境變化,以及外界刺激而受到破壞。一旦皮脂膜受損,細胞間脂質流失,不僅肌膚抵禦外界傷害的能力下降,肌膚細胞活動力也會減弱。

乾性肌膚比起一般肌膚更易缺乏脂質,因而影響肌膚表層和底層的細胞運作,甚至使肌膚底層幹細胞的活性改變。迪奧美妍中心證明乾性肌膚幹細胞的細胞新生力,比起一般肌膚幹細胞的新生力明顯較弱,肌膚因此變得更加脆弱、容易失去彈性光澤,加速老化現象的發生。

Key point 4 肌膚透亮光澤,新陳代謝是關鍵。

「新陳代謝」是生物細胞內維持生命的一連串化學反應,基礎機制為建構細胞所需元素的合成代謝,與分解複雜分子廢棄物的分解代謝。

當新陳代謝旺盛時,體內不會留下過多含氧游離基和新陳代謝廢物,肌膚也能啟動良好的內部循環,細胞取得適當營養來源、擁有足夠的各種維生素與微量元素、角質層自行補充所需水分,肌膚也能飽滿、有彈性。

臉部光澤與氣色反應了肌膚細胞新陳代謝的強度,蘭蔻以新陳代謝的科學知識為基礎,特別將新陳代謝的原則應用於肌膚保養,選取珍貴植物根部活性精萃,發揮彼此互補特色,喚醒肌膚能量。

圖片提供/SK-II、資生堂、蘭蔻、克蘭詩、雅詩蘭黛、迪奧、巴黎萊雅、碧兒泉、台灣蜜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