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紀佳松&張榕容大秀女兒萌照

紀佳松(左)與張榕容的女兒出生了,夫妻倆開心秀出一家三口的萌照。(巨室提供)紀佳松(左)與張榕容的女兒出生了,夫妻倆開心秀出一家三口的萌照。(巨室提供)

記者王郁惠、蔡伯杰/台北報導

紀佳松與張榕容日前喜獲愛女,為保護小孩隱私,升格父母1個多禮拜,昨才對外宣布喜訊,並分享愛女萌照。

張榕容比美 女兒略遜一籌

愛女Chantel出生3000公克,眼睛大又水汪汪,五官深邃,十足美人胚子樣,張榕容打趣:「小孩很美很可愛,只略遜我一籌。」張榕容堅持「女兒英文名字開頭要Ch」,讓紀佳松想破頭,最後夫妻倆合選法文發音的「Chantel」,中文是「唱歌」的意思。

紀佳松寫歌 有為人父喜悅

暌違2年,紀佳松將於11月出新專輯,如今喜獲愛女,可說是雙喜臨門,但每天奔波錄音室與坐月子中心,他整個人變得更清瘦。不能探視女兒時,還得靠老婆錄製女兒小短片解「思愁」,讓他直說:「幸福卻吃不消啊!」

紀佳松表示為人父母真的不簡單,自己才剛起步,將開始體會女兒帶給他的五味雜陳感受。是否會幫愛女寫歌?他表示:「不會刻意,但寫歌心情已有初為人父的喜悅。」

記者昨天致電張榕容經紀人Ivy,她表示張榕容產後心情很開心、一切很好,謝謝大家的關心。被問及張榕容初為人母有何感想時,Ivy表示她不會發表聲明,一切以男方為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