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娃娃音 說服扶輪社金援腦麻童

工作繁忙的林志玲經常擠出時間,探訪需要幫助的兒童,圖為日前她探訪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與小朋友互動。(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工作繁忙的林志玲經常擠出時間,探訪需要幫助的兒童,圖為日前她探訪桃園「寶貝潛能發展中心」與小朋友互動。(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古明弘/台北報導

林志玲傾力推動各界關注腦性麻痺兒童。(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林志玲傾力推動各界關注腦性麻痺兒童。(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為了公益豁出去了!日前她秘密返台現身扶輪社活動,平時廠商捧著錢找她出席活動,當天志玲姊姊卸下藝人光環,親自下海以娃娃音做簡報,為腦性麻痺兒童爭取資源,獲得扶輪社熱烈支持後,林志玲笑說:「比得獎還開心。」

林志玲(左二)以基金會董事長身分親自上陣,解說關懷腦性麻痺兒童的重要性,父親林繁男(左)坐在一旁支持。(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林志玲(左二)以基金會董事長身分親自上陣,解說關懷腦性麻痺兒童的重要性,父親林繁男(左)坐在一旁支持。(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提供)

林志玲 形象親善大使

1985年國際扶輪社結合世界衛生組織,發起根除小兒麻痺運動,比爾蓋茲慷慨捐出3.55億美金,加上扶輪社募款,善款總金額高達5.55億美金,林志玲因父親林繁男曾為3480區北門扶輪社社長緣故,10多年前她就成為該活動的台灣區形象親善大使。

扶輪社 募治療復健經費

11日3480區圓滿扶輪社舉辦餐會,林志玲特地排除萬難回台參與,但她主要目的是以「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董事長身分「洽公」,希望腦性麻痺兒童也能獲得扶輪社的協助,林志玲以桃園腦性麻痺協會為例,親自播放影片,解說她規劃的提案,也邀請台大醫師現身說法,最後獲得圓滿扶輪社贊助,每年募集桃園腦性麻痺協會進行水中運動療癒及其他復健課程所需經費。

別放棄孩子 籲共襄盛舉

曾多次探訪腦麻兒童的林志玲表示,把握黃金的3歲前治療期,療癒效果最大,腦麻兒童可透過運動、平衡、語言以及認知治療,讓他們慢慢有自理能力,減少家人和社會負擔,她感性地說:「最重要的是,沒有任何父母會放掉孩子!大家一起關心與協助。」林志玲也希望有更多團體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