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年PI當李安學弟 回台嘗台灣味

蘇瑞吉沙瑪放暑假來台觀光,申請到紐約大學,即將成為李安學弟的他,對台灣的美食念念不忘。(公視提供)蘇瑞吉沙瑪放暑假來台觀光,申請到紐約大學,即將成為李安學弟的他,對台灣的美食念念不忘。(公視提供)

記者蔡伯杰/台北報導

「少年PI的奇幻漂流」男主角蘇瑞吉沙瑪偕同弟弟蘇哈許沙瑪來台觀光,蘇瑞吉昨天接受公視專訪,對台灣觀眾熱情呼喊:「我回來了!」他不但想跟弟弟分享台灣美食,還透露已申請到紐約大學,即將成為李安的學弟!

佩服李安敬業精神

蘇瑞吉自從演出李安執導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之後,從原本默默無名搖身變成好萊塢新星,這一切都令他始料未及。今年20歲的蘇瑞吉剛拍完棒球新片「百萬金臂」(暫譯,Million Dollar Arm),但他始終感念李安對他的栽培,他說:「導演身教重於言教,只要跟他一起工作,就可以從旁學習很多。」而他最佩服李安的是「非常非常敬業、迎擊每一項挑戰」、「縱使精疲力竭,眼神也從未顯疲態,有再大的壓力也總是『微笑以對』」。

當蘇瑞吉跟李安分享申請到紐約大學的喜訊時,李安直言:「Really hard(非常難)!」雖然簡短,但蘇瑞吉說:「我都了解!」記者問他未來是否要當導演?他用華語說:「不知道!」他也不一定會繼續當演員,但一定會從事電影製作相關工作。

抵台先回味麻辣鍋

蘇瑞吉上週五一抵台,就迫不及待先回味水餃、麻辣鍋,連弟弟也吃得津津有味。蘇瑞吉說:「回到台灣很棒,很有回家的感覺,華語慢慢回來了,還有人的熱情,以及聞的、聽的、吃的,都好熟悉,好多回憶湧上心頭!」這次來台9天,他計畫造訪台北、台中,除了見好友,還要感謝曾經幫助他的人。這次沒去花蓮玩,他覺得很可惜,笑說:「正好成為下次來台灣的藉口。」這段訪問已於「公視新聞網」線上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