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裘好人緣 狗仔幫抓賊

記者鄒念祖/綜合報導

「小布」布萊德彼特與安吉莉娜裘莉領養的麥道克斯去玩漆彈,歹徒從布裘的休旅車偷走iPad。他的保鑣沒發現,反倒是狗仔去報警,立刻將現行犯繩之以法。

狗仔盯梢意外擒賊

美西時間7月20日,11歲的麥道克斯穿戴軍裝與頭套,現身好萊塢的漆彈公園。保鑣將車停在停車場後,就緊盯著麥道克斯,戴著黑手套的歹徒則趁機潛入車內,偷走上面寫著「家庭」的iPad,被眼尖的狗仔發現並報警。

布裘家的安全問題真的很多,今年5月曾有整人節目找了2個人扮成布裘,試圖闖進他們的法國莊園。由於假裘莉實在長得太不像,立刻被識破並報警處理。

布裘與狗仔互動良好

布裘一家人雖因狗仔環伺而失去隱私,但雙方並未撕破臉。2009年小布騎重機出門拋錨,還讓狗仔送他回家。不過其他明星都對布裘處境非常同情,麥特戴蒙曾表示幸好他娶了一般人,不像布裘受到雙倍關注。強尼戴普則買下加勒比海小島過隱居生活,他非常敬佩布裘能忍受這種閃光燈下的生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