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0粉絲熱情接機 花漾爺爺超驚喜

白一燮(中)被大批粉絲熱情包圍,開心得不得了。(記者姚介修攝)白一燮(中)被大批粉絲熱情包圍,開心得不得了。(記者姚介修攝)

記者鄭宜熏/台北報導

白一燮(左起)、朴根瀅和申久,3名老牌韓星昨中午為南韓旅遊節目「花漾爺爺」來台。(記者姚介修攝)白一燮(左起)、朴根瀅和申久,3名老牌韓星昨中午為南韓旅遊節目「花漾爺爺」來台。(記者姚介修攝)

南韓旅遊節目「花漾爺爺」來台取景,申久、朴根瀅以及白一燮等3名爺爺級藝人昨中午率先登「台」,桃園機場湧入200名嫩妹和師奶接機,超夯程度媲美韓團偶像。

粉絲除自製歡迎牌,還送上花束、鳳梨酥和紅酒等小禮物,讓爺爺們直呼:「從仁川機場出發時,都沒人投以關注的眼神看我們,沒想到台灣有這麼多人接機,好開心唷!」

「花漾爺爺」由南韓4位年過七旬的老演員展開背包旅行,李順載、申久、朴根瀅以及白一燮都是韓劇中的熟面孔,不是演爸爸、爺爺,就是演董事長、大老板等,深受許多韓劇迷喜愛。

爺爺們中的老大、曾演出「李示示」、「歡樂滿屋」的李順載以及自稱在行程中是擔任翻譯和挑夫角色的李瑞鎮,因另有節目行程,分別在今、明抵台。這一個禮拜他們將到台北和花蓮旅行拍攝第二季的台灣行;台灣的韓國頻道channel M也將於10月播出該節目第一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