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視氣象主播林嘉愷 左擁右抱拚華視

記者秦裕中/台北報導

民視「氣象王子」林嘉愷和老天爺搏鬥16年,面對華視以年薪千萬挖前中視氣象主播任立渝及其團隊,昨天林嘉愷向「華視氣象」下戰帖,嗆聲「播報氣象不靠挖角拉抬聲勢,唯有精確資訊,不煽情、不誇大,才能深得『民』心」,對於氣象新聞戰,林嘉愷放手一搏, 要證明沒有年薪千萬,也能「播」出好口碑。

昨天任立渝轉戰華視,戴立綱投效中視,電視氣象掀起一波跳槽風,不僅攪亂一池春水,還讓民視林嘉愷、台視熊台玉、東森俞川心等人全面備戰,其中草根味十足、國台語雙聲帶的林嘉愷士氣高昂,一點也不擔心風采被搶。

三人聯手 氣象萬千

「一步一腳印」是林嘉愷播氣象的信念,他不譁眾取寵、不靠新聞炒作,每天一早準時赴氣象局報到,了解最新天氣動態,數十年如一日,他用堅定的口吻笑說:「氣象不僅是我的專業,也是我最大興趣。」播氣象,把天氣訊息傳達給觀眾,也是他最開心的工作。

為了迎戰華視氣象,林嘉愷享盡齊人之福,每晚「左擁」民視新聞台主播李偵禎、「右抱」民視無線台主播林靖芬,一起和她們播氣象,他說:「三人聯手出擊,一定可以擊潰他台。」

收視告捷 壓軸稱王

林嘉愷的氣象貴為民視晚間新聞的「壓軸戲」,根據該台統計,收視率屢屢破一,為所有新聞台之冠,也難怪有人向他挖角,他都不為所動,堪稱民視鎮台之寶。民視新聞部經理胡婉玲更是深具信心,她說:「民視堅持珍惜人才,也有信心能夠留住優秀人才。」更說︰「民視氣象絕對是票房保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