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銘祐曾憂鬱尋死 喜歡被叫台南之光

謝銘祐獲獎不忘感激老婆力挺音樂路。(記者宋志雄攝)謝銘祐獲獎不忘感激老婆力挺音樂路。(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王郁惠/台北報導

謝銘祐以「台南」專輯雙雙抱回金曲歌王與最佳台語專輯獎座,昨慶功宴上頻被人叫「歌王」,謝銘祐直呼:「超不習慣。」特別感謝台南市政府發簡訊,邀市民為他集氣加油,問到比較喜歡台南之光或金曲歌王的稱號?他毫不猶豫:「台南之光。」

感謝老婆扶持音樂路

謝銘祐得獎時,特別感謝結縭16年的老婆,遺憾無法與老婆共享榮耀,但守在電視機前的老婆早已「同步」感動到泣不成聲;謝銘祐現在雖看起來直率且樂觀,但其實12年前他曾因憂鬱症纏身、婚姻觸礁,一度想尋短。

他說:「寫歌寫不出來、作品都不滿意,真的很想死。」求助醫生後,才發現癥結點在於「沒有一首歌能代表自己」,原本家管的老婆特別去考公務員,力挺他音樂路,鼓勵:「你沒有辦法養我,那就由我來賺錢養你。」

謝銘祐說:「我幫人寫歌,都先感動自己再給人家,以前是以商業角度考量會不會幫歌手大賣,現在寫歌是發自內心的喜歡。」謝銘祐一獲獎,台南鄉親祝賀簡訊都快電爆他的手機,他打趣:「局已經邀破300攤了,現在台南反而變危險的地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