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涼快一夏

家樂福長心型冰棒組,原價79元,促銷價65元(即日至7/23)。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

7net N&W涼感優先冷感被150x180cm,參考價1,980元,會員價990元。

夏季電價高漲,想吹冷氣圖涼快,又怕傷荷包?不妨利用涼夏小物達到清涼降溫效果。想要降溫、健康又省錢的話,今年抗夏大作戰一定要注意:快速、自助、防蚊蟲三大重點。連日高溫讓人覺得熱浪難敵,想要舒舒服服過個夏天,不妨看看賣場、超商裡有哪些商品可以幫忙涼快一夏。

家樂福冰晶涼墊,原價99元,促銷價79元(即日至7/23)。

涼感衣 依舊熱門

家樂福酷清爽冰涼墊,原價1,799元,促銷價1,599元,會員價1,499元(即日至7/23)。

雖然開冷氣是最立即又有效的降溫方法,不過面對為期4個月的夏季電價調漲啟動和響應減碳愛地球,還是多多利用各種小家電和涼夏商品避暑才是省錢王道。家樂福公關經理林夢紹表示,今年家樂福從食、衣、住、行各方面都提供許多快速降溫消暑的涼夏商品,不過比較流行的還是涼感衣,以家樂福來說,幾乎是呈倍數成長。7-11則把流行話題涼感衣塑造出時尚感,並邀來隋棠、高以翔帥哥美女組合,穿出涼感衣新風貌,智慧型涼感衣不但抗UV係數達30以上,女性背心和男性短袖也設計了腋下止汗墊,不怕舉手羞答答。

家樂福威寶製冰淇淋機KICE-1513,原價1,788元,促銷價1,588元(即日至7/23)。

冰涼墊 異軍突起

大潤發Cup’s女涼感短袖襯衫,每件參考價599元。(即日至7/9)。

林夢紹特別提醒主婦們,家裡的沙發和床因為單價高,當然沒辦法隨著季節更迭換季,不過,只要動點巧思,幫椅墊、床墊和棉被換裝,一樣可以得到涼夏舒適感。家樂福賣場內最受歡迎的是傳統竹製商品,但是今年冰涼墊和涼感衣一樣異軍突起,材質安全、涼感加倍的冰涼墊,可以達到快速降溫效果,只要善用具備冰涼效果的床墊或椅墊,開冷氣的時間就不必那麼長,也不用擔心冷氣停止後睡到一半被熱醒!

7-11智慧涼感衣女Bra Top(M/L),每件參考價329元。

7net祭出擁有專利的摺疊涼椅,背部和座墊內都縫製水冷膠涼墊,平均較室溫涼爽2到3度,共有三色可選擇。另外考慮到家裡孩子受燠熱高溫所苦,7net也準備了法國Vulli蘇菲涼涼電話,玩耍時好握好拿之外,冰涼紓緩的感覺也可以安撫夏天帶來的不耐。

愛買補蚊專家HF-8116,每台原價699元,特價599元。

瞬間涼爽噴霧

7net C’est si bon專利酷涼摺疊方土司椅+腳凳,參考價3,990元,會員價2,680元。

今年夏天出現許多快速降溫商品,有些適合室內使用,有些則是戶外也OK!今年初夏室外溫度就狂飆36度,停在大太陽底下的車子或者外出走跳的業務朋友們一定覺得很困擾,博客來推出瞬間Cool涼爽噴霧,只要輕輕噴灑於衣物或帽子、車子內,就能達到降溫效果,且攜帶方便,隨時都能獲得清涼感。愛買則有露得清運動沁涼防曬噴霧,不但得到清涼舒適感還有防曬效果。

大潤發別蚊我草本驅蚊貼片,每盒原價360元,特價275元(即日至7/9,限部分店)。

吃冰DIY

大潤發可利亞雙享泡電動刨冰機,參考價1,100元。

因食品安全問題層出不窮,越來越多家庭選擇自己動手DIY,家樂福除推出製冰淇淋機之外,也有多款可愛製冰盒,從造型冰塊到傳統枝仔冰全都可以自己動手做,冰涼入口,瞬間涼感效果滿分。大潤發也打出刨冰機,強調加入不同糖漿或者配料就能一次品嚐到口味,滿足感大加分!

7-11智慧涼感衣男短袖(L/XL),每件參考價289元。

USB涼風扇.小冰箱

家樂福Angry Bird USB4吋DC循環扇,售價499元。

電腦族也可以透過USB孔供電,一邊使用電腦一邊享受清涼,家樂福有多款憤怒鳥造型涼風扇,搭配使用冷氣溫度不用開很低,一樣能享受涼風。博客來更別出心裁推出保冷小冰箱,熱血工作的同時,也可以順手來瓶沁涼冰飲降降溫。

新驅蚊 光觸媒吸入式

天氣炎熱,蚊蟲特別多,大潤發統計一年賣出超過百萬個蟑螂屋,如果疊起來話大概是98棟台北101那麼高。今年驅蚊蟲新品以光觸媒吸入式產品最熱門,因為以風扇氣旋吸入,所以比傳統捕蚊燈安靜又安全。另外防蚊貼布部分則更重視兒童市場,大潤發新引進別蚊我驅蚊系列就特別強調溫和、抗敏配方。

配合暑假來臨,出門遊玩機會也會增多,驅蚊商品除強調便利性和溫和配方,也不忘配合孩子們喜歡可愛造型特質,推出迪士尼系列讓大人小孩都愛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