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活泉 護敏

黎可詩植物奶敏弱保濕乳,含八種植物以及橙花萃取,修飾乾燥及舒緩混合脆弱型肌膚,可調理油水平衡,達到長效控油、淨化臉部、緊緻毛孔,米粉末可吸附多餘油脂使肌膚不再油光滿面,適用全年齡、易出油、缺水肌膚。50ml/1,580元。

法國有得天獨厚的地理條件,來自英吉利海峽、大西洋與地中海的水氣,加上庇里牛斯山、阿爾卑斯山中央高原等群山環繞,造就了法國境內多處珍貴活泉水源,這次,我們來到法國西南部,從Castres這個小城開始,步上雅漾活泉水的療癒之旅。

聖泉薇四合一低敏卸妝液,含硼、錳等多種礦物質與微量元素的聖泉薇等滲礦水及溫和潔膚因子,不含香料、Paraben類防腐劑的卸妝液,接近肌膚的弱酸質地,可迅速卸除各種彩妝與表皮髒汙油脂,有效卸除防水睫毛膏,眼、唇彩妝,達成卸妝、清潔、保濕液、柔膚化妝水等四合一效能。200ml/780元。

綠建築 與大自然和諧共存

露得清溫和全護輕透防曬乳SPF50+ PA+++,結合萃取自天然礦物的物理性防曬成分-氧化鋅與二氧化鈦,經皮膚科專家認可,溫和不刺激肌膚,獨特技術讓物理性防曬成分微米化,使其均勻細緻地附著於肌膚上,質地輕透不泛白。80ml/449元。

雅漾所屬的集團皮耶法柏藥廠總部就位於西南部的Castres小城,皮耶法柏在此的地位舉足輕重,因為它是法國西南部雇用員工數第三大企業,次於第一大的土魯斯醫院與第二大的空中巴士。

DR.WU藍洋甘菊舒緩液,溫和低敏不含酒精、無香料配方,能徹底改善肌膚敏弱問題,添加高濃度藍洋甘菊和金縷梅雙效植萃,緩和皮膚的刺激、發炎、泛紅現象,亦能鎮靜安定、濕潤肌膚,提高皮膚表層的防護能力。100ml/700元。

皮耶法柏總部「Les Cauquillous」坐落於Castres山間,主建築物是一棟綠色貝殼形狀大樓,由創辦人皮耶法柏先生的建築師好友Roger Taillibert操刀設計,2000年完工的「Les Cauquillous」在法文是貝殼之意,不僅外觀別出心裁,這還是一棟綠建築。建築物外觀主要由玻璃構成,周圍山林、湖泊倒映在其上,景物會隨著時間遞移而轉變,讓建築物如同隱身於自然環境中;走進建築物,是超大開放型的辦公室,被天然植物分成數個群落,每位工作人員除了可以享受著透明天花板照進來的自然光線,也有被大自然包圍的感覺,這種由外而內營造的自然氛圍,與皮耶法柏以植物和活泉水生產產品、與大自然和諧共存的精神不謀而合。

泉質之奧 鈣鎂離子2:1

1736年一匹患有皮膚疾病的伯爵馬因浸泡而被意外治癒,揭開雅漾活泉水治療皮膚疾病的療效。雅漾活泉水來自法國南部席維尼斯山脈的聖奧黛爾活泉地下深層,由大西洋與地中海水氣匯集的天然雨水落在火山岩地質上,滲流至地底下孕育約50年後湧出的天然泉水,1871年雅漾泉水首度裝瓶,運送到美國救治芝加哥大火的燒燙傷病患,3年後,獲得法國政府認可療效,1990皮耶法柏購得泉水使用權後,開始建立品牌並打造現代化工廠。

皮耶法柏在泉水的最源頭設置工廠,泉水源頭與無菌管線直接連接,以確保水源的運送過程中不受汙染,雅漾活泉水擁有鈣鎂離子2:1完美比例,每小時以70立方公尺流速穩定湧出,終年維持25℃至26℃恆溫。工廠每日負責生產銷售至全世界的雅漾產品,200種配方、350種原料、1,500種包裝項目、以及780種完成品,每日24小時自動化生產,並由230位員工監控品質,工廠配有無菌包裝科技,規範等同於藥廠無菌標準。

活泉水療 法國納入健保給付

窗明几淨、整潔素雅的房間,一日三餐、每日菜色不同的餐廳,高挑明亮的接待大廳,再加上放眼望去盡是山林綠地,說這裡是度假飯店並不為過,但來此住房的客人,並不只是來享受美食與幽靜的環境,他們絕大多數是拿著醫師處方箋的病患,來到雅漾活水水療中心,接受為期3周的水療課程。

全法國有150座法國政府認可的水療中心,每年約有50萬名病患前往水療中心,治療風濕、呼吸道、皮膚疾病,這種一邊度假一邊治療的課程在法國相當普遍,甚至可拿醫師處方箋、可支領保險給付。

位於雅漾村(Avène)的雅漾活泉水療中心建於1743年,開放皮膚病患者水療至今已超過270年,不但提供皮膚科醫師及專業護理人員全程照護,更獲得法國國家認證納入健保給付,每年3月底至11月初,開放持皮膚科醫師處方箋的病患前往治療。這裡針對異位性皮膚炎、各種類型的濕疹、牛皮癬、魚鱗癬、搔癢症、過敏性皮膚病、皮膚癒合問題、燒燙傷等八大皮膚問題,提供基礎療程包括飲水、盆浴、淋浴等,處方療程包括壓力水柱、頭皮治療、水底按摩、局部噴霧按摩等,以及特殊治療包括日光水療、保濕霜濕敷,雅漾活泉水療中心每年吸引全球超過2,500名的病患前往治療,三分之二是15歲以下的兒童,其中50%的皮膚疾病患者深受異位性皮膚炎所苦。

敏弱肌 呵護角質很重要

不用瓶瓶罐罐的藥物,只要浸泡於水中就能改善肌膚疾病,對許多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而言,有點像是天方夜譚,但已獲得法國政府認可療效的雅漾活泉水,確實是異位性皮膚炎患者的奇蹟。皮膚科醫師趙彥宇表示,異位性皮膚炎的患者因為皮膚表面脂質的代謝異常,角質層屏障的功能受到影響,導致皮膚產生極度乾燥、搔癢、泛紅和發炎等症狀,含有足夠及良好比例的鈣鎂離子、多種微量元素的歐洲活泉水,能對抗發炎並調節免疫能力,減少抗生素、類固醇等藥物的使用,為異位性皮膚炎患者帶來全新的治療體驗。

圖片提供/雅漾、DR.WU、MUJI、Neogence、凡士林、聖泉薇、露得清、黎可詩、諾美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